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如何讓鼻部綜合整形更成功?

如何讓鼻部綜合整形更成功?

  鼻部綜合整形是針對鼻子的各個部位的獨立手術的組合,整形醫生會根據求美者個人特征不同而使用不同的手術方法,通過鼻部綜合整形,如隆鼻術及圓鼻頭、寬鼻、歪鼻、朝天鼻、駝峰鼻等綜合矯治,使您的面部更具有立體感。

  整形專家認為,鼻子從外形講是三稜錐體,位於面部正中。無論從正面或側面觀察,鼻子都應有立體曲線感,所以鼻子的高度、大小和與面部其它器官是否協調等,對一個人的容貌影響很大。

  什麼樣的鼻子才符合中國人鼻子美學的標准

  寬度:鼻寬稍大於內眦(左右眼角)間距,最大距離大概是鼻長的70%.

  高度:從側面看,鼻尖的高度應是鼻長的1/3.

  位置:以鼻根為中心,以鼻根到外眦距離為半徑畫圓,鼻小柱基部和鼻翼緣剛好在此弧線上,兩鼻翼外側緣約在內眦的垂線上為宜。

  長度:漂亮的鼻子,長度應占整個面部長度的1/3.

  專家認為鼻部整形後判斷成功與否的標准是鼻形是否協調

  六種鼻子需整形,即鞍鼻、低鼻、直鼻、駝峰鼻、鷹鉤鼻、鼻頭肥大。隆鼻不但需要醫師有較高的藝術修養、豐富的臨床經驗和術前的細致觀察分析,還需要好的材料。因此,隆鼻一定要選擇專業的整形外科醫院,然後和醫生很好地溝通,找你最信任的醫生做手術。

  每個人的自身條件不同、有不同的要求。即使專業的整形醫生,由於經歷不同,他們的文化素養和審美標准也有差別,所以不要受外界干擾,和醫生充分溝通,如果彼此足夠信任了解,對手術成功幫助很大。

  根據臨床經驗,不太高、不太挺、稍微有點柔和曲線、外表自然的鼻形最易被女性接受。但是鼻部形態的任何改變都是建立在患者原有的鼻子形態基礎上,沒有必要也不可能通過隆鼻手術,完全捨棄原來的鼻形,整出一個截然不同的鼻形。

  一般說,男性的鼻形應稍高和寬直些,女性則宜稍呈弧形且使鼻尖微微上翹,這樣更具活潑的美感。長臉的人鼻子可稍隆高一些更顯立體美感,方臉者要適當寬粗些才和臉形匹配,圓臉隆鼻不宜過長過高以小巧為宜。

  做好准備才能讓手術更成功

  求美者在決定做鼻部綜合整形前,一定要經過慎重的考慮,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鼻型,和主治醫師進行詳細的溝通,把自己的要求說清楚,醫生會根據求美者的生理結構並結合其要求來制定適合的方案。溝通中,醫生會詳細介紹術前術後的注意事項,其中包括術前後的飲食注意事項、恢復期間需要服用的藥物等,求美者要認真按照主治醫師的要求去做,這樣會保障手術的成功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