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怎麼做韓式無痕雙眼皮

怎麼做韓式無痕雙眼皮

  制作雙眼皮手術怎樣才算是成功?這不光取決於雙眼皮的寬度,更重要的是術後要讓眼睛看起來有神,需要眼皮呈圓弧狀,略覆蓋眼球的上緣,睫毛微微上翹,看起來眼睛更有神,有魅力。 韓式無痕雙眼皮技術是現在非常流行的,它的最大優點當然就是無痕,這也是它非常流行和受歡迎的原因。

  北京軍區總醫院美容整形中心專家向我們介紹:無痕雙眼皮其實就是將手術後的疤痕減為最小,讓人不仔細看是不能看出你的眼睛動過刀的。手術後是一個動態形成雙眼皮的過程,在眨眼的瞬間產生效果,手術不難,但是需要較高的技巧,才能達到眉目傳情。韓式雙眼皮手術的方法分為兩種:一種是埋線法,另一種是縫合法。

  埋線法:在設計好的位置,將眼皮與上睑板及肌肉粘連固定,產生褶皺的效果,通常兩邊各3針做縫合。但是比較容易開,手術適應范圍小,適合那種眼皮緊而且薄的人,否則手術效果維持時間會很短,3年左右就會消失,使雙眼皮不連續,造成不美觀的效果。

  縫合法:這種方法適合各個類型的眼睛,在確定的位置上逐層切開,去掉多余的脂肪組織及皮膚,將上睑板結構重新縫合,形成永久的褶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