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整形外科問答 >> 英樹藥妝玻尿酸修復系列是假的用了過敏

英樹藥妝玻尿酸修復系列是假的用了過敏

英樹藥妝玻尿酸修復系列是假的用了過敏

女 | 25歲

健康咨詢描述: 在微商買的英樹藥妝玻尿酸修復系列產品是假的,用了還過敏,臉上紅紅的,時反時復。請問怎麼治療?

想得到的幫助: 英樹藥妝玻尿酸修復系列產品過敏怎麼治療

      1、當接觸到刺激性物質就會引發肌膚的問題。對海鮮陽光、氣候、水、植物(花粉)、化妝品、香水、蚊蟲叮咬及高蛋白食物都有可能導致過敏。
      2、皮膚表皮薄,細膩白皙,皮脂分泌少,較干燥,微血管明顯,皮膚呈現干燥機能減退,角質層保持水分的能力降低,肌膚表面的皮脂膜形成不完全。
      臉起皮干燥是過敏了,定期做補水,皮膚干部分原因是因為先天就是這樣的皮膚,也有一部分原因是補水不夠。所以定期做補水,一周兩次或者三次,不要太多次,皮膚會吸收不了。平時也可以做一些膠原蛋白的,補充皮膚裡的蛋白質。可以讓皮膚變得更加有彈性,類似豬皮,蠶絲蛋白都可以,改善皮膚特點還可以有美白的功效。
      3.上可以選擇俞敏利膚霜(掏保上有),舒緩緊張肌膚,肌膚鎮靜宛如睡眠般怡然自得,遠離脫皮干瘙癢、灼熱、潮紅等躁動現象。 這段時間就不要使用化妝品了,如果覺得干的話,可以隨身帶著一瓶精靈能量水,及時補水。
      4.注意用溫和的潔面,潔面時干性皮膚要選擇泡沫少的溫和型潔面乳,這種潔面乳清潔力弱,卻能適合干性皮膚人群。很多人用了泡沫多的潔面,用完臉上覺得緊、干,就是因為清潔力對干性皮膚人群來說太強了。所以在早晨潔面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溫和的潔面乳,晚上經過一天的灰塵可以用一些有泡沫的氨基酸潔面乳,但一定要注意補水,才能讓皮膚水嫩嫩的。
      你所說的這個英樹藥妝玻尿酸修復系列是什麼產品不知道,不過現在微商上面賣的產品大部分都是三無產品,建議謹慎購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