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臉上長痘痘是什麼原因

臉上長痘痘是什麼原因

概 述

到了青春期的女孩子有個最大的困擾就是長痘痘,醫學上還有個專業的名詞叫痤瘡,因為青春期的人群汗毛油脂分泌都比其他年齡段的人群要旺盛許多,同時對食物也更加的要求重口味一些,更別說吃火鍋、烤肉等辛辣食物的次數了,兩者相加,就造成了脾胃蘊熱,或體內濕熱過重而直接誘發到了面部,就形成了大家所說的青春痘,隨著年齡增長,就算還會長,但都沒有嚴重了。

步驟/方法:

1作為青春期的人群,更是要做好面部的清潔工作,這個時候往往皮膚代謝能力很強,而且還處於比較嬌嫩的時期,就盡量不要使用一些營養成分豐富的護膚品,還有過量使用化妝品,這樣可能會加速皮膚的老化,也破壞皮膚的自我抵御能力。

第1步

2一般皮膚比較油膩的人臉上會更加容易長痘痘,還有一些混合型皮膚的人群,鼻翼兩側非常容易出油,這個時候可以在早上起床和晚上臨睡時交替使用中性偏鹼性的香皂,或者購買一些植物成分,清潔力較高的洗面奶,手指輕輕揉搓不可用力。

第2步

3易長痘痘的人群不妨多喝一些金銀花茶,金銀花是比較適合青少年的茶,金銀花主要的藥效就是清熱解毒,去除痘痘等,當然也不是所有人群都適合喝金銀花茶,虛寒體質的人群就盡量少喝為好,不過將金銀花磨成粉末,做成面膜敷在有痘痘的地方也很有效果。

注意事項:

想排出身體裡的毒素,光靠吃吃排毒產品可是遠遠不夠的,最重要的還是要運動,增強體力,腸道健康排便才會正常,排便正常體內才會干淨,體內干淨臉上才會光潔亮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