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知己知彼祛眼袋

知己知彼祛眼袋

  眼袋,代表了老化的程度,通常是指下睑皮膚松弛、眶隔脂肪堆積及眼輪匝肌松弛肥厚所造成的下睑皮膚下垂、臃腫的征象,因為眼框的結構幾乎是“獨立建國 ”,再加上皮膚非常薄,支撐不足,所以往往是變老首當其沖的受害者。看上去又鼓又脬皺紋多,有個專有名詞稱為眼周圍老化。

  眼袋形成可能有以下三種原因,區分清楚才能對症下藥!

  1、眶隔筋膜的退行性改變:指眼間隔變弱或根本就壞掉,造成脂肪脫垂往前,就像水壩擋不住水一樣,下眼袋的脂肪分成三個區,基本上術前了解哪裡比較多,就拿哪裡比較適合,因為可能脂肪切除太多,未來造成凹陷,反而更顯老態;

  2、臉頰組織松弛:眼框部分的隆起由顴骨處延伸過來,通常可見兩條皺折或凹痕,一條是淚溝線,再嚴重下去另一條中顏面的皺紋就會出現,兩條線在臉的中央會合,這通常是由於臉頰組織松弛造成,往往必須加上中顏面拉皮來改善,有的還好幾條線,有的形狀看似淚滴狀;

  3、皮膚太松弛或眼輪扎肌太垂(東方人叫“臥蠶”)所造成,因此只需把多余的皮膚或肌肉切掉即可。

  根據以上的三種眼袋形成原因,眼袋整形術的方法目前在臨床上應用的主要兩種:

  內路法祛眼袋和外路法祛眼袋,采用顯微鏡技術操作,保證了手術的精確性,術後疤痕更不明顯。

  手術項目/手術方式顯微鏡祛眼袋:內路法祛眼袋和外路法祛眼袋

  手術適應症 內路法適合單純眶隔脂肪突出者,且皮膚肌肉比較緊的人;外路法適合皮膚、肌肉、脂肪其中兩者以上增多者或單純皮膚松弛者。

  手術過程局部麻醉下,內路法30分鐘完成;外路法1小時完成。

  恢復需要時間 內路法2天完全恢復正常。外路法5天拆線,1-2個月後無痕。

  術後注意事項/護理須知1、預防感染;2、術後1-2天冷敷;3、避吃辛辣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