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瘦臉針的功效及優勢

瘦臉針的功效及優勢

  近年來,“瘦臉針”被廣泛地應用於面部美容。通過打瘦臉針就能達到瘦臉的目的嗎?這就要看個人具體情況了。“瘦臉針”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是從減毒的肉毒桿菌中提取的一種神經毒素,其主要作用是通過暫時阻斷神經-肌肉傳導,達到使肌肉麻痺萎縮的目的。

  因此,瘦臉針是通過使咬肌萎縮,體積減小達到瘦臉的目的,但不能使面部其他組織萎縮,其次,其瘦臉的區域僅限於下颌角區咬肌區域,對下颌體、颏部等區域的寬大無效。

  因此,對於因咬肌明顯肥大所導致的方臉,有一定的效果,但對骨骼明顯寬大導致的下面部寬大則效果不佳,但可以作為下颌骨截骨術後的輔助治療。因此不能過分誇大“瘦臉針”的作用。

  注射肉毒素瘦臉針瘦臉的優勢主要有以下幾點:

  1)不開刀、無創傷、無痕跡、無痛苦,瘦臉後曲線柔和、效果自然。

  2)注射後無創傷、無痕跡,美麗悄然而來。

  3)見效快,一般一周後即可看到明顯瘦臉效果,個別人更可3天見效。

  4)注射時間短,僅需10分鐘,隨做最走,無須恢復期。

  5)瘦臉針的劑量和操作過程精確、謹慎,它比手術價格便宜而更顯經濟;

  6)注射後不需按摩,無須特殊護理,絲毫不會影響正常工作、生活。

  7)選用經過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SFDA)認可的肉毒素(BOTOX),經過神經內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多年臨床驗證,安全系數更高。

  8)用於瘦臉的使用劑量僅僅是BOTOX最大安全劑量的百分之一,確保安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