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美眼整形詞典

美眼整形詞典

  蒙古褶

  “蒙古褶”即內眦贅皮,上眼皮接近鼻根的部分過長,向下覆蓋住淚阜的現象,大部分中國人都有這個現象存在。    

    單眼皮

  單眼皮又稱單睑,眼皮無褶皺稱為單睑,俗稱單眼皮。    

    雙眼皮

  雙眼皮是指上睑皮膚在睑緣上方有一淺溝,當睜眼時此溝以下的皮膚上移,而此溝上方皮膚則松弛在重睑溝處懸垂向下折。     

    立體縫合重睑術(割雙眼皮

  區別於傳統的重睑術,結合肌肉絞力和韌帶發育方向,全面周到的調節內眦韌帶方向,使重睑線和內外眼角深度自然成形,美目流光顧盼,神采飛揚。 

  立體縫合內眦矯正術(開眼角)

  開眼角是一種消弭內眦贅皮的手術。也是 “歐式” 或 “明星” 式雙眼皮的輔佐手術。從五官美學角度看,任何水平的內眦贅皮均需糾正,從而達到兩眼間距的極佳美學數值。    

  眼部黃金比例

  從美學上來說,眼部黃金比例為眼裂30mm,內眦間距為32-36mm,外眦間距為85mm,內外眦連線與水平線夾角以10°,外眦角為60°,內眦角為48°~55°時較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