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去眼袋手術前的准備

去眼袋手術前的准備

  醫生詳細詢問病史,並在術前1周僅用類固醇激素、擴血管和抗凝血藥物。檢查下睑皮膚、眼輪匝肌松弛程度及脂肪突出的位置。

  結膜入路眼袋整形術:是用於無下睑皮膚和肌肉松弛的原發性眼袋的年輕人。

  該法的優點是:不需要分離眼輪匝肌,組織損傷少,出血少;皮膚無切口,故無顯露瘢痕,無睑外翻、睑球分離、溢淚、睑裂閉合不全等後遺症;下睑結膜切口小,不縫合或作結膜下連續縫合,拆線簡易。該法的缺點是:不能同時進行皮膚和眼輪匝肌的整形。

  術後並發症及處理:手術創傷所致的皮下淤斑、下睑水腫,一般在術後3-5天消退,淤斑1周可消退。眼內塗眼膏,加壓包扎24小時,囑術後當天敷料加冷敷,術後三天拆線。

  最為常見的並發症是由於眶脂取出過多,甚至把部分球後脂肪也切除,眶下緣區由於原來的臃腫畸形轉為凹陷畸形。

  最為嚴重的並發症是由於手術粗暴、止血不徹底,尤其是切區內側脂肪球時,常見一條縱行血管迂回穿行於脂肪球內,必要時應結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