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切開式重睑術的效果

切開式重睑術的效果

  切開式重睑術,顧名思義就是動刀、用割的雙眼皮,其術後效果有三個特點:

  更具個性化:根據您本人的要求,結合您眼睛外形的客觀條件、性別、年齡、職業等,因人制宜,唯美設計,充分按照眼睑的動靜態美感的要求,提高整形手術的美學效果,施行雙眼皮手術。

  自然:真實、自然,手術後形成的雙眼皮能持久保留。

  無痕:手術采用先進的微創技術,打破傳統,術後無明顯痕跡,實現面部和諧美!

  專家說法:

  一般判斷雙眼皮是用割還是用縫的方法就是:眼皮薄、眼窩脂肪少、眼皮松弛下垂不嚴重的人比較適合用縫的,其它情況則更適合用割(切)的。縫的好處是手術時間短、不流血、消腫快而且沒有疤痕;用割的好處是可以徹底矯正眼皮的缺陷。所以縫合式的雙眼皮手術主要是針對皮膚年齡小於三十歲而且眼皮較薄的人適用,如果眼睛看起來就是腫腫的,下垂也有一定的程度,這樣就不適合。切開式的雙眼皮手術主要是在上眼皮切開一個傷口,將多出來的脂肪組織以及一點肌肉去除,對於先天是眼睛浮腫的病患這是不得不考慮的手術。

(實習編輯:陳潔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