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雙眼皮手術方法整形

雙眼皮手術方法整形

  1 . 眼角上翹的眼睛

  眼角上翹,通常會給人一種凶狠冰冷的印象。形成眼角上翹的主要原因是眼角部分韌帶組織中的外眼角韌帶比過高的附著於眼窩骨上,如果其程度過於嚴重就必須通過手術將其向下移動其韌帶。如果眼角上翹的程度較輕(沿線中的最高點接近眼角部分),則可以通過調整雙眼皮線條而將眼線最高點調整到眼部中央,從而矯正上翹的眼角。比起那些沿線過於平坦的眼睛,這種眼線中部稍微上翹眼睛能夠更好的演繹女性的性感與妩媚。

  2 . 眼角下垂的眼睛

  下垂的眼角通常會給人一種郁郁寡歡、憂郁柔弱的印象。如果眼角下垂明顯,可以通過切開眼角部分並向上移動韌帶的方式解決。而如果是因為沿線的最高點靠近眼睛內側而造成的眼角下垂現象,就可以進行雙眼皮手術並適當調整沿線最高點,從而達到使眼角上提的效果。

  3 . 金魚眼

  金魚眼是指那種眼球向前突出的眼睛,而眼部沒有脂肪會顯得眼球更加突出,所以在進行雙眼皮手術的時候不會抽取脂肪。而且進行雙眼皮手術的時候會盡量使雙眼皮顯得薄而纖細,這樣才能夠達到更加美觀的效果。

  4. 眼睑下垂

  下垂的眼睑會使眼睛顯得無精打采、昏昏欲睡,而造成眼睑下垂的主要原因是眼睑上舉肌的功能因為先天或後天的影響而喪失的原有的功能。在種情況下,需要同時進行繃緊下垂的眼睑上舉肌眼睑下垂矯正手術和雙眼皮手術。這樣不但可以治療給人以昏昏欲睡的感覺的眼睛,也能塑造出大而明亮的美麗的眼睛。經過上述手術之後,在一定的時間內會出現睡眠時不能完全閉合雙眼等不便,但越經過半年之後將恢復正常,因此不必過於擔心。

  5 . 多重眼皮

  在幾個同時存在的雙眼皮線條中,選擇一個最為理想的一個並進行適當的修整,則其他的線條將自然消失。而因為上眼皮皮下脂肪過少而顯得下陷的眼睛通常都是先天性的因素,當然也有那些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出現的向下凹陷的情況。在這種情況下可以通過向上眼皮移植少量脂肪來塑造更加年輕並富有活力的眼睛。因為移植脂肪之後只有其中一部分會被人體吸收而多余的部分將被排除,因此比起一般的雙眼皮手術的浮腫時間要略長一些。

  6 . 睫毛刺激眼球

  睫毛刺激眼球,不僅會造成視力下降,還有可能引發角膜炎、結膜炎等一系列疾病,醫學上將其稱之為"眼睑內瓣症"。如果進行雙眼皮手術,上眼皮上翹自然會使眼睫毛向上和向外移動,所以可以從根本上改善上述不良情況。如果上述症狀不是特別嚴重,可以通過使用埋線法進行雙眼皮手術解決。但對於那些症狀比較嚴重的情況,就應該使用切開法。首先切開皮膚並切除眼輪肌、脂肪和皮膚上的下垂部分,就可以使向內的睫毛向外移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