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雙眼皮術必定要選適合自己的

雙眼皮術必定要選適合自己的


  想擁有明星般的漂亮眼睛,不如選擇做重睑手術吧。

  雙眼皮手術並不是只把單眼皮切成雙眼皮了事,做一雙漂亮的雙眼皮是許多女孩子的幻想。采用辦法及術式必定要適合自己。

  小眼睛眼睛較長,普通來說。眼皮薄,眼皮彈性好的人合適做寬一點大一點的雙眼皮,但眼睛短、小眼睛的人就不適合做寬大的雙眼皮。設想時必需思索眼睛長寬比例的諧和性,使用黃金聯系比例保證做出雙眼皮的成效天然逼真、美麗,看不出人工的蹤跡。

  腫泡眼,看似浮腫的狀況是眼皮厚。比起只做雙眼皮手術,作為最多人所持有的眼睛。把厚眼皮做薄更為重要。這時用切開手術法把厚的脂肪層和肌肉切除,把眼皮做薄當前將來再把切開的局部縫合。

  眼形假如沒有皮膚松弛能夠采用最新的SG定位雙眼皮方法,不必開刀,不必拆線,簡直沒有創傷,術後不紅不腫當天即可下班。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