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仿真歐式雙眼皮手術

仿真歐式雙眼皮手術

  在我國最多施行的手術就是雙眼皮手術。過去數十年間,手術方法與議論在不斷發展。雙眼皮手術不再是單純地在眼睛上方做出一條雙眼皮線,而是做適合自己的,有魅力的雙眼皮和傷痕少,能夠盡快變自然的雙眼皮。

  (1)單睑者

  (2)一只眼單睑、另一只眼雙睑。

  (3)雙眼重睑但寬窄不一,兩眼不對稱。

  (4)雙眼重眼較窄,要求加寬者。

  (5)重睑多重皺褶,外觀不美。

  (6)上睑皮膚松馳,外觀呈"三角眼"、"八字眼"、"瞇縫眼"者。

  (7)異重睑術後不美觀、不理想,要求修改者。

  采用美國全新進口手術器械,和最新美容縫線,根據每個人臉部特點和眼部條件,設計雙眼弧度形狀,去皮去脂,用特殊縫合技術,達到三天拆線無痕翹睫毛,仿真歐式雙眼皮(國內方法:一周才能拆線)。

  無疤翹睫毛仿真歐式雙眼皮手術方法的優點:

  1.眼裂寬長,符合美學比例,增加瞳孔反射的亮度,賦予遠方臉孔的能見度,就像汪洋中的燈塔,讓他人迅速發現你的存在。而單睑眼裂短小不美觀。

  2.睑緣充分暴露,且有相當於紋眼線的效果。增加眨眼時的豐富性,婉若窗簾的紋路裝飾性。而單睑常有上睑皮膚下垂,給人以無精打采的感覺。

  3.上眼睑處去薄顯得妩媚,兩眼顯靈活,炯炯有神。而單睑人上睑臃腫,顯得笨重、疲勞、睡不醒的樣子。

  在我國最多施行的手術就是雙眼皮手術。過去數十年間,手術方法與議論在不斷發展。雙眼皮手術不再是單純地在眼睛上方做出一條雙眼皮線,而是做適合自己的,有魅力的雙眼皮和傷痕少,能夠盡快變自然的雙眼皮。在眾多雙眼皮手術患者中不可能是100%無副作用的。

  根據患者,體質和充血傾向有可能不一樣。根據眼睛的模樣,狀態手術方法也會不一樣。所以在極少的百分比中是會有合並症的可能性。而且,作為所有手術,都是時刻有合並症的可能性。但是,如果是整形外科專業醫生的話,會早期發現合並症的可能性,加以預防,通過部分處置和手術還原自然。

  但是,好象有很多女性因為把雙眼皮手術想的太簡單,所以不慎重選擇醫院,甚至把手術交於整形外科非專業醫生或無許可醫療人員。在過去幾年間,因雙眼皮手術的副作用而受苦。特別是雙眼皮手術,手術越反復越難做,所以從第一次開始就把手術交於在眼睛手術上有權威的專業醫生來做為好。

  接受雙眼皮再手術之前:

  慎重選擇醫院

  雙眼皮手術是要左右對稱,高度和模樣,要做得自然,並且改善形象的手術。而且是完善理解解剖學,具有必要美感的手術。所以要到經驗豐富的專業醫生那裡接受施術。特別是再手術的話更該如此。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