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韓式納米仿真隆鼻術是怎樣的

韓式納米仿真隆鼻術是怎樣的

概 述

隆鼻是個比較復雜的過程,醫生要根據你的臉型去選擇適合你的鼻型。在眾多隆鼻手術中,韓式納米仿真鼻手術以其微創,鼻型自然的特點在眾多隆鼻手術中脫穎而出。

韓式納米仿真隆鼻術是怎樣的

步驟/方法:

1韓式納米隆鼻手術采用的是最先進的納米材料,這種材料可以和自身的血管與神經連接到一起。過一段時間後連X光都看不出來。真正的實現了與身體融為一體的整容。手術後,鼻子的觸感就像真鼻子一樣。等到時間長了以後還可以揉搓自己鼻子,不會變形。

2韓式微創納米隆鼻手術用時短,效果好。沒有任何手術痕跡。看起來非常自然,不突兀,像天然的一樣。

3少吃辛辣刺激食物,禁止喝酒。保持心情的一個平和狀態。不然這容易影響到手術質量。隨時注意自己的恢復情況,如果有什麼不適的症狀,要立即與醫生聯系。避免一些意外。

注意事項:

手術後24小時前先采用冰敷,緩解腫脹感。24小時候可以采用熱敷。注意敷的時候只可敷鼻子的周圍,不可對隆鼻的地方用力,因為用力過大會導致假體出現偏差,導致手術失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