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激光脫毛到底有哪一些具體的優點呢

激光脫毛到底有哪一些具體的優點呢

概 述

很多女性都會有毛發太多的煩惱,而現在的醫療的技術的發展水平很快,所以很多的幫助女性擺脫毛發太多的煩惱就出現了,通過醫療的辦法去除毛發的方法有很多,比如說激光脫毛、冰點脫毛以及光子脫毛等,不同的脫毛的辦法有著他們自己的優點。目前最有效的脫毛的方法可以說就是激光脫毛的辦法了。那麼今天在這邊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到底激光脫毛的優點具體都有哪一些呢。

激光脫毛到底有哪一些具體的優點呢

步驟/方法:

1在脫毛之後出現色素沉著的情況是很常見的,而且這時皮膚還會伴隨這炎症的出現,但是激光脫毛的穿透的深度會比較深,這樣表皮吸收的激光的能力就會比較的少,所以激光脫毛並不會出現炎症也不會出現色素的沉著。

2激光脫毛的光脈沖作用的時間是跟毛發的粗細有關系的,如果毛發比較粗的話,那麼激光作用的時間就會比較長,因為會通過毛發的粗細來調節作用的時間,這樣就可以在獲得比較好的脫毛的效果的同時還可以很好的保護人體的表皮。

3通過激光來脫毛的話,一般會設計為九毫米左右的方形的光斑,這樣就可以進行比較大的面積的脫毛了,這樣的效果就是速度會比較快,自然的效率就會比較高了。而且跟傳統的圓形的光斑相比起來這樣治療的比較不會出現治療的死區。

第3步

注意事項:

激光脫毛的效果是比較好的,特別是在黑色素的吸收這一方面,激光可以比較有效的穿過人體的皮膚,然後到達毛囊所在的地方,這樣就可以達到更加好的脫毛的效果了,可以更加有效的去除人體比較深度的毛發。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