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上睑整形 遠離三角眼

上睑整形 遠離三角眼

  隨著年齡的增長,人的皮膚逐漸老化,彈性減弱。尤其是眼睛周圍,上下眼睑皮膚松弛,輕者上睑松垂使眼裂變小、變形,如果是雙眼皮,雙眼皮的形態就會變得不對稱,眼角下垂。

  如果是單眼皮,多處上睑皺褶更顯得人無神,“杏仁眼”變成“三角眼”。重者會由於上睑皮膚高度下垂將外眼角遮蓋,嚴重影響視力。更有甚者,視物或與人交談時需揚起下颌,看書讀報時需用手推著上睑,才能露出瞳孔,給生活帶來諸多不便。

  上睑松弛的手術方法: 無論哪種原因引起的上眼皮松弛下垂,都需要手術矯正。

  手術方法主要有:

  1、單純重睑去皮術,在去除多余的松弛皮膚的同時做雙眼皮手術。在過去常采取這種方法,腫脹時間長,恢復慢,半年後重睑才變得自然。目前,中老年很少采用。

  2、睑緣切口不行重睑術,主要針對老年人不希望改變太明顯,不要求形成雙眼皮,可在上睑緣切口單純切除多余的皮膚。

  3、提眉切眉手術:通過提眉或切眉手術來上提松弛的上睑皮膚來改善症狀。

  根據求美者的眉眼距選擇眉中、眉上緣、眉下緣切口。若結合額颞部除皺術的話,可更好得改善衰老症狀。

  哪些人適合做上睑松弛整形術:

  1、主觀上要求改善上眼睑松弛的求美者;

  2、上睑原為單睑者,且皮膚松弛明顯者;

  3、上睑臃腫者(俗稱腫眼泡);

  4、睫毛平垂或內翻者;

  5、雙眼皮手術失敗者。

  上睑松弛整形術後注意事項:

  1、術後5天拆線,拆線前傷口勿沾水。

  2、拆線後過24小時,觀察傷口干燥無滲出,方可輕輕清洗術區, 並可化妝。

  3、術後1周後進入消腫期,至1個月時基本消腫,3-6個月後才是最佳效果。

  4、完全恢復後,睜眼時看不出任何手術痕跡;閉眼時,仔細觀察會發現和皮膚顏色完全一致的細細的一條手術線,用淡妝即可以遮蓋,如果術後即刻就開始用一些促進傷口愈合的藥物,瘢痕會更不明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