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韓式雙眼皮手術方法介紹

韓式雙眼皮手術方法介紹

  1. 切開法

  切開法指的是切開眼睑,去除肌肉和脂肪,根據情況把松下來的皮膚去除後,把真皮層與支撐眼睑的上睑提肌相連接的方法。

  先在上眼睑(上眼皮)上畫一個線,然後順著這個線把皮膚切開。

  去除一部分讓眼睛閉合的眼輪匝肌,把眼睑裡包圍脂肪的結膜切開把脂肪取出。

  具有睜開眼睛功能的的肌肉薄膜或睑板上部組織和切開線下邊的真皮層選擇幾個點連接在一起後縫合。

  如果有松弛的多余皮膚,就把那些多余的皮膚去除,這有讓松弛的皺紋展開和使下垂的眼睫毛上提的效果。

  切開法適用於眼睑較厚或脂肪較多的單眼皮,兩個眼睛大小不一致或睑下垂的單眼皮。

  與埋線法相比有手術時間長、恢復期長的缺點,但一般5-7天就可恢復。

  術後3-5天就可拆線,手術1周後可恢復日常生活。

  2. 埋線法

  不切開皮膚,只用一根縫合線順著畫好的雙眼皮線固定幾處來做雙眼皮的方法。

  因為不用切開,所以手術時間短、浮腫也是2-3天就可退去、呈現自然狀態。所以可以說是職業女性最理想的選擇。

  可是不一定每個人都適合做這種手術方法。

  埋線法適用於眼睑皮膚較薄且眼輪匝肌較薄的單眼皮、沒有蒙古皺紋且眼睑皮膚沒有下垂的單眼皮。

  並不適合做這樣手術的人圖方便做這樣手術後不久,因眼睑下垂不得不進行二次手術的大有人在。所以,一定要跟專科醫生確診後,再選擇手術方法。

  3. 一線連續埋線法

  利用一個縫合線埋沒在肌肉裡面,做連續多次的埋沒而做出雙眼皮的手術方法。

  4. 部分切開法

  根據眼睑的狀態采用折中型的“部分切開法”,不切開整個畫線的眼睑,只切開部分眼睑,去除脂肪來做雙眼皮的方法。

  5. 雙眼皮二次手術

  雙眼皮手術在普遍時興的同時也增加了二次手術的幾率。一般二次手術比第一次手術更麻煩更困難,需進行二次手術的大概分為

  * 雙眼皮脫落

  * 雙眼皮太小

  * 不對稱的情況

  * 雙眼皮開的太大

  * 雙眼皮手術後眼睑下垂症

  * 雙眼皮開的不大,但手術痕跡太過於明顯

  雙眼皮矯正手術一般在手術6個月後進行為最佳。雙眼皮脫落或者小的就比較容易矯正,其余的就比較麻煩,但是什麼樣的情況都有矯正可能,所以需要與整形外科專門醫生充分溝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