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韓式美女小臉盤大秘密

韓式美女小臉盤大秘密


  特殊職業男人瘦臉

  要求進行瘦臉治療的男女比率不會超過1:5,男性要求瘦臉的大多與職業有關,瘦臉的主流人群以18歲-35歲為主。

  瘦臉後要待在較涼爽的地方

  整形科任主任說,季節已經不再對瘦臉構成限制,術後康復階段只要保證有空調吹就可以了。他表示,從現代醫學技術的層面來講,完全可以做到任何個體的“想瘦就瘦”。不過,任主任提醒大家,瘦臉並非適合所有人群,還需要結合求美者的氣質、性格、職業,還要參考自身及其周圍人群對臉形的審美觀等等來確定是否實施手術。

  一、削骨瘦臉治療:

  顴骨高聳,面部線條嶙峋、粗犷,表現為面中1/3向前或向兩邊凸出,而面下、上1/3則凹陷低平。要解決這類面容遺憾,可借助顴弓縮小整形手術。

  下颌角明顯肥大,使得面部呈方形,具有男性特征。借助下颌角縮小整形術,使其變得圓而隱蔽。

  二、肉毒素注射瘦臉:

  針對咬肌肥大。當你咬緊牙關的時候,用手觸摸耳根下部,就會發現有塊肌肉鼓出來,這就是咬肌。如果臉肥大的部分在你“咬牙切齒”時比較明顯,注射肉毒素可以起到縮小咬肌纖維的效果。

  三、面部吸脂肪

  對於臉部脂肪較多的人群,也就是俗稱的“蘋果臉”,可以采用面部吸脂手術。最常見的是頰脂墊去除方法。頰脂墊位於酒窩部位附近,是一團小核桃大小的脂肪團,去除之後,頰部可以略顯內收和消瘦。

  不同瘦臉方式風險調查

  其中,削除骨組織的瘦臉治療最復雜,手術時間不會少於1小時,需要全身麻醉和術後嚴密觀察,以確保人身安全和防止感染,並需住院3-7天。

  肉毒素注射則要簡單很多,它的外號叫做“午休美容”。手術後,只要注意不要進食過硬的食物(比如核桃)、避免咬肌因“過度鍛煉”(比如嚼口香糖)而影響療效就行了。

  而頰脂墊去除手術則是最具附加值的一項。頰部脂肪在抽取過程中,面部皮膚受刺激,會加速新陳代謝,再加上術後一周的加壓包扎,所以術後面部皮膚會表現出緊致光滑的效果。

  任主任介紹說,像肉毒素注射治療咬肌肥大,因為注射治療本身的微創,對生活工作幾乎不會產生任何負面影響。現在的整形手術越來越講究微創,即使是像頰脂墊的去除或者下颌角的整形,基本都是使用內窺鏡從口腔內操作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