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額颞部除皺術 美麗無界線

額颞部除皺術 美麗無界線

  面部衰老受年齡。遺傳。生活和工作環境。營養及疾病等影響,一般從30歲以後面部開始逐漸出現皺紋,皮膚失去彈性,由光滑細潤變的干枯。粗糙。松弛。這都是成年女性常見問題。所以除皺術是保持青春美麗的駐顏良方,它是一種針對面頸部衰老設計的,使面頸部年輕化的手術。其中包括,額部除皺術,主要祛除額部皺紋,並改善眉和眼的外形,面中下部除皺手術,使鼻唇溝變淺並明顯改善頰。下颌緣的外形。頸部除皺多和頰部除皺同時進行,對頸部皺紋和皮膚松弛者有很好的效果。

  目前面部除皺分有兩大類:一種是非手術方法除皺;一種是手術法除皺.

  1、非手術方法除皺分為藥物注射法除皺,填充材料除皺,注射法除皺:

  一、botox注射除皺;以botox進行除皺注射是一種非常簡單而安全的治療方法。利用極細的注射針將少量的botox非常精確地注入臉部的數個部位。注射所引起的疼痛是極輕微的。曾接受治療的人描述其感覺如同被蚊蟲叮刺一樣。這項除皺治療無須進行局部麻醉,因此於治療後你可繼續進行正常的活動。整個療程大概需時5分鐘,視你需要治療的部位數量而定。注射後第二至三天,botox已開始發揮功效,直至第七天,你便可回復青春面貌。根據美國美容整形外科學會顯示,botox是一種增長最迅述的美容治療。1999年,美國有498,204人次接受過botox除皺注射,較前一年增長高達216%。它在全美最受歡迎的美容治療中占第二位,僅次於果酸換膚。

  botox注射除皺最大的優點:無創傷,不需要休息,不影響工作;效果確切,立竿見影。

  botox注射除皺缺點:維持時間短,需要定期反復注射

  2、韓國施芭生物除皺,

  一種風靡全球的針劑——韓國施巴(Sheda),用最尖端的生物組織工程學開發的施巴(Sheda)人體真皮粉末,是加強患者自己的組織而再生皮膚的物質,最後變成患者自己的組織。不需要手術, 只用最簡單的注射方法, 完美無缺的再生肌膚,消除額部皺紋、受傷、疾病、痤瘡留下的凹陷和皮膚損傷,重新塑造完美肌膚。國際著名醫學專業雜志已對施巴(Sheda)發表論文數十篇,得到世界權威認可。獲得歐盟CE、美國FDA和中國SDA認證。經過近萬例患者驗證,從未發生排斥和過敏反應。

  優勢:即時見效,永久除皺,可以與BOTOX、克隆干細胞、人體胎盤組織液等共同使用,適用於固有性深層皺紋。

  3、愛貝芙(Artecoll)注射除皺

  愛貝芙富含兩種成分PMMA微球和膠原蛋白。愛貝芙注射進入額部皺紋時其膠原蛋白即可發揮作用,皺紋立即消失。1-3月後,愛貝芙的另一個主要成分PMMA刺激自身的膠原蛋白生長,使除皺的效果更為明顯,由於PMMA微球不被人體吸收,它會不斷地刺激皮下的膠原蛋白生成從而達到永久的效果。即經過注射的額部皺紋以後不會再出現。從理論上講,PMMA微球永久存在人體內,不斷的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及其他皮下組織的生長。同時,愛貝芙自1989年起至今已有16年的使用觀察記錄和臨床資料,效果一直保持很好。愛貝芙是安全的。除剛注射局部出現輕度的紅腫(一般2-3天消退)外,無其它副作用。

  4、術後注意事項:

  術後24小時內,保持局部清潔干燥,不要沾水和使用刺激性的化妝品;術後3天內,用3M膠帶對注射部位固定,保持注射部位相對靜止,不要大笑、哭泣等局部肌肉頻繁地活動,不要按壓;術後1周,不要做皮膚護理、桑拿,不要食用刺激性食物;

  5、按手術方法分;大拉皮,內窺鏡除皺。

  所謂的大拉皮主要有兩種意義。一是對以前對於在皮下除皺的稱呼,二是對於現在手術切口比較大創傷比較大的手術除皺方式的稱呼。 由於損傷較大,恢復時間長現已很少使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