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美人下巴,美麗“好望角”

美人下巴,美麗“好望角”


  有人如此描述美人的下巴:瓜子臉的最尖端,美麗的萃取,精髓的輸出點,美的“好望角”。

  當紅超級偶像或是媒體公認的大美女,對於臉型的曲線及尺寸都是用毫米比較。下巴整形其實遠比一般人所想的復雜,隆下巴就是適合下巴後縮者或小下巴的人,也是最常見的手術法。有些人下巴有點短又不會太短,置入人工下巴較自然,效果顯著,受到愛美人士的青睐。

  有道是“美只美到皮膚處,丑卻丑到骨子裡”,一語道出人體骨架的美丑是決定人體外形美丑的重要關鍵。又有句俗話“樹要皮,人要臉”,說明臉龐是人體美的焦點,隨著整形美容外科領域的不斷縱深與發展,變臉術成了美麗臉龐的希望工程,許多愛美人士通過變臉術來改造自己的臉龐工程,變臉術俨然成為現代愛美一族“實現夢想”“重新出發”和“改變命運”的快捷途徑。

  一般言之,下巴的不良造型分成兩種,第一種是小颔畸形,這是較為嚴重的畸形,這種人下颔骨發育不全,合並有齒列後縮,同時常常出現有其它先天性缺陷,需要整形外科、口腔外科、及牙齒矯正專家合作治療,這種病人相當少見。 第二種是較為常見的下颏畸形,指的是下巴的位置位於第二條垂直線的後方,但是牙齒的咬合正常,因此只要配合臉形,將下巴隆起即可矯正這種缺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