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下颏肥大、方下颏整形術 揭開美麗面紗

下颏肥大、方下颏整形術 揭開美麗面紗

  一、什麼是下颏肥大、方下颏?

  表現為下颏過大過“笨拙”或稜角過於明顯使下颏不秀氣尤其在女性往往更顯“矛盾”突出。

  二、下颏肥大、方下颏的手術方法

  手術方法以截骨塑形為主,如手術設計巧妙,截骨恰到好處常常會取得非常好的效果。

  三、下颏肥大、方下颏的術後注意事項

  1、 術後數日內以流食、半流食等軟食品為主。

  2、 術後5-7天拆線,在此期間內不要用牙刷刷牙,以防影響傷口愈合。

  3、 術後注意避免外傷。

  四、下颏肥大、方下颏術後可能出現的問題:

  1、 下颏區域的皮膚麻木,為手術時颏神經受牽拉所至,一般術後3-6個月可逐漸恢復,在此期間不會影響外觀只是皮膚感覺有些異常。

  2、 術後血腫:小血腫可逐漸自行吸收,較大的血腫需行手術清除血腫可很快恢復。

  3、 術後感染:口腔內細菌數量相對較多,而且不可能消毒徹底,所以術後感染機會較高,感染率在5-9%之間。不過感染並不可怕,因口腔內很容易引流和清洗,加之抗炎治療很快可以得到控制。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