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面部填充 應切合實際而為

面部填充 應切合實際而為

  整形外科醫生使用武漢面部填充術假體來改善,增強面部輪廓。一般來說,這些假體將有助於使您的面部和器官變得更加和協,均衡,這樣您會顯得更美,自我感覺也會更好。目前,有許多人造假體類型可供使用。這些人造假體由各種原材料制成,有助於加強下颌輪廓,也可以使下颌或者顴骨與臉部其他地方更協調。敘述了目前填充術使用的一些面部假體以及它們的使用技術。

  面部凹陷填充術正確的態度

  面部凹陷填充術術可以使您的容貌更加出眾,變得更加自信。如果您希望改善您的容貌,但不要求十全十美,而且您的期望值也比較切合實際,那麼您會發現面部填充術是您的最佳選擇。

  整形外科醫生經常使用此類假體,使年紀較輕的受術者容貌更和諧。例如,一位十幾歲的小女孩可能希望對鼻子進行改造或者使下巴前傾,這樣她的五官會更相稱。比較成熟的受術者可能選擇在置放假體時與其他整容手術同時進行。例如,在做面部除皺術時,受術者也許希望將假體置放到頰骨上,以使外貌恢復年輕態。假體還可以用於填充面部看起來“凹陷”或者顯得疲倦的地方。

  任何手術都蘊藏著不確定因素與風險

  面部凹陷填充術術可以帶來一些明顯的變化。手術很少出現問題,但是您需要了解可能出現的問題,但是不打算提供有關潛在風險的詳細或完整的資料。面部假體可能會稍微移出位,需要做第二次手術將其放回原處。任何手術都可能出現感染,如果面部假體周圍出現感染,在用抗生素治療不能控制時,假體可能需要暫時取掉,以後在適當時機重新置入。

  另外,其它罕見的並發症也可出現。請務必要求整形外科醫生講述您所關心的關於手術風險的詳細情況,一些假體材料由固體硅樹脂制成。現在,還沒有科學證明這是一種有害物質。您的整形外科醫生樂意與您討論有關您所擔憂的填充假體類型的任何最新科學發現。

  面部凹陷填充術術前規劃

  在與整形外科醫生討論手術時,請務必清楚地表達您的期望。整形外科醫生將幫助您確定哪些是有可能達到的手術效果。最好的做法是,向醫生提供一些面部特征與您期望達到的效果相似的照片。請確信您已了解所推薦手術的詳細情況,包括費用問題和恢復期的效果問題。

  您的整形外科醫生將就這些問題向您給出建議.在進行手術准備的過程中,請確保您已解決在術後是否能開車回家或者需要接送的交通問題。同時,您還應該咨詢在手術前夜飲食是否需要節制,是否應停止服用任何藥物,包括阿斯匹林及類似藥物。可能會指示您在手術前,後口服抗生素,以防止感染。整形外科醫生將在面部凹陷填充術術前咨詢時告訴您這些重要問題的相關答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