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蘋果肌豐頰 做十月最美新娘

蘋果肌豐頰 做十月最美新娘


  “我這個月就要結婚了,請問有沒有沒什麼方法,在短時間內可以讓我成為最美的新娘?”這是整形醫師戴文瑛發現每年九月最常被求診者詢問的問題。為何這樣會有需求?因應十月結婚旺季的來臨,各大整形診所從八月起開始湧進一波波講究‘速效美麗’的新娘潮。

  “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在結婚當天擁有最迷人的豐采”,戴文瑛醫師表示,迅速達成美麗新娘的方式有很多種,從敷臉、深度保養到雷射美白比比皆是,但在眾多美容的方式中,蘋果肌豐頰因為需求時間較短,成為目前頗受新娘歡迎的美容方式之一。

  所謂的蘋果肌,就是眼睛下方微笑時會微微鼓起的區塊,戴文瑛說明。女生通常使用腮紅來突顯這個位置,同時表現好光彩,讓整個人看起來氣色紅潤。因此,蘋果肌豐頰又被稱為“少奶奶手術”或“貴族手術”。

  許多尋求蘋果肌豐頰手術的女性,通常會都是因為臉部脂肪不足,導致看起來比較實際年齡老、婚紗拍照角度受限,但在注射大分子玻尿酸後都可獲得完全的改善,戴文瑛說蘋果肌受到玻尿酸的效用微微鼓起時,臉部就會迅速從平板變得立體,人也會因此看起來圓潤、貴氣且和善,拍照自然美麗,傳統的治療方式,常以脂肪作填補,但因治療的時間太久,非新娘們首選,蘋果肌豐頰由於符合效率的需求,故在推出後迅速受到准新娘的喜愛。

  戴文瑛同時建議新娘們,可在拍照前一個月先試打2CC的大分子玻尿酸讓效果展現,兩周後再以小分子玻尿酸修補細微處,可讓膚質看起來更緊實且細致,針對不同的臉型,新娘們可與專業醫生討論後再進行注射,舉例來說屬於鵝蛋臉、瓜子臉的新娘,建議填補蘋果肌就好,屬於三角臉或方形臉的新娘則可注射在腮幫的尖端處,顴骨高的新娘可從耳部到顴骨處注射1~2CC的玻尿酸,都會讓修補效果更佳,看起來更明艷動人。

  此外,新娘們在術後避免做臉或進入三溫暖等較熱的地方,保持情緒與體重的穩定,多喝水、膠原蛋白如白木耳、山藥、秋葵、蜂蜜等食品,也可讓豐頰的效果加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