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顴骨肥大如何做手術

顴骨肥大如何做手術


  顴骨顴弓磨削或增加整形術有很多方法,大致可分為從口腔側進入以施術的方法和經過頭皮切開做手術的辦法,現在,大部分都是使用口腔入路的方法來中止顴骨縮小術,而頭皮入路的方法次要是除皺和前額整形等其他手術時同時施行。

  手術次要是經過顴骨截骨移位、顴骨磨平和顴骨上颌骨 3 處截骨等方法完成顴弓縮小的目的手術在無痛的形狀下進行, 40 分鐘即可完成手術,術後無需拆線。術後三天即可拆繃帶回家。一周來我院復查。

  手術順應對象:

  1 顴骨顴弓過度前突、過高或過低者。

  2 顴骨低平或塌陷者。

  手術工夫: 40 分鐘

  麻醉辦法:局部麻醉或小牛奶麻醉

  後恢復時間:

  由於手術形成的創傷,一般術後 3 4 天是軟組織腫脹最明顯的時分,此後軟組織腫脹會明顯消退, 7 天的時分次要的水腫以基本消退,但仍會有一些輕微的軟組織腫脹,一般不會影響進修和工作。如要完好恢復需求 3~6 個月的工夫。

  顴骨肥大整形手術的主要辦法為:

  1 消毒臉面部和頸部、口腔;

  2 局部麻醉大概全身麻醉;

  3 從口腔切開一個切口,大概從有頭發生長的部位做額部切口;

  4 逐漸流露需求整形的部位(顴骨)避免傷及血管和面部神經;

  5 使用修顴骨的微型手術動力零碎,將微小的鋸子伸入口中實施切骨或打磨;

  6 縫合包扎。

  由於切口是口腔大概生有頭發的頭皮,所以一般都看不到手術切口蹤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