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變臉經典術之面部吸脂

變臉經典術之面部吸脂


  變臉效果:★★★★   

  效果持續時間:永久   

  手術時長:1小時   

  術後恢復期:三天   

  適應症:蘋果臉、雙下巴、脂肪分布不均勻,因年齡的增長而造成脂肪軟組織下垂等。   

  除了由骨骼、肌肉等組成之外,脂肪的分布無疑是影響我們面部輪廓另一非常重要因素。本來五官挺漂亮的,可是胖胖的蘋果臉讓其遜色不少;明明是尖下颏,可是由於脂肪囤積造成雙下巴,俗稱“火雞脖”,臉部輪廓分明的界限被打破,顯得脖子又短又粗;還有隨著年齡的增長,有些脂肪軟組織甚至會隨重力而下垂,明明是瓜子臉卻變成了杯狀臉,臃腫感和老態暴露無疑。   

  這些都是可以利用臉部的抽脂技術來加以改變。另外,對於面中部咬肌前頰部豐滿的人,比較適合做頰脂墊切除術。在人的面部諸肌肉之間的一群脂肪團塊,從口腔內咬肌前腮腺導管旁做一小切口,很容易取出“頰脂肪”團塊。手術後腫脹期1—2周,以後面部肥胖程度會明顯降低。   

  現代整形專家熊宜文醫生建議:雖然面部抽脂很普遍也很安全。但是因為面部神經很多,在抽脂時必須避免傷及纖細的神經,還有,不能一次抽取過多脂肪,否則皮膚會因此而失去彈性。所以,即便是小手術,我們仍不能掉以輕心。   

  專家介紹: 熊宜文   

  專業特長:擅長數字化改臉型、隆胸、吸脂塑身等。   

  中華醫學會醫學與美容分會會員、中華醫學美容醫師協會會員、中韓整形技術協會會員。從事整形美容外科工作10余年,曾在韓國著名整形外科東洋BK整形醫院進修2年,理論知識豐富,臨床技術精湛,尤其擅長數字化改臉型、隆胸吸脂塑身。多次受邀參加韓國學術交流及手術,在韓期間曾經為眾多韓國愛美人士實施手術,更是部分韓國當紅明星整形美容手術的幕後專家。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