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夏日如何預防曬成“小斑馬”

夏日如何預防曬成“小斑馬”

  不要防曬心裡安慰,要切實有效不曬黑

  很多美眉每個夏季都使用防曬產品,但是仍然會被曬黑。實際上美眉對於防曬有個誤區:只要使用防曬產品,就應該有效果。

  實際不然,使用防曬產品一定要在出門前30分鐘使用,才能讓防曬霜發揮效用。另外要達到一定厚度才能有效防曬。不僅如此,我們在戶外長時間活動要及時補充防曬產品。

  怎樣快速補防曬產品

  怎樣快速補防曬產品,同時達到防曬效果?我以一位防曬小專家的身份經過精心對比哦!而且我要告誡大家防曬不能馬虎。不要只塗心裡安慰,認為塗了防曬就不會變黑。

  左胳膊塗防曬霜,右胳膊噴滿露得清,然後享受沙灘閒情,玩水摸魚,同時都在同一時間進行補塗防曬產品。個人認為防曬霜讓我感覺全身粘粘的,有些阻塞毛孔,露得清噴霧用上去就很清涼,毛孔自由呼吸。晚上回來發現用防曬霜的胳膊會有小斑點,而且很明顯能看出左胳膊被曬的地方和其他被衣服蓋住的膚色略黑。而右胳膊的沒有曬痕。

夏日如何預防曬成“小斑馬”

  那麼,防曬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越來越多人注重防曬,可是防曬的正確方法究竟是什麼呢?從選擇防曬品,到塗抹防曬品時間,下面都做一下介紹。

  使用優質防曬產品:夏日防曬要注意選用優質防曬品,具有防水作用並能過濾長波紫外線。

  塗抹30分鐘後才曬太陽:大多數防曬產品的紫外線過濾功能,一般在塗抹30分鐘後才會生效。

  不要吝惜使用防曬產品:防曬產品一定塗抹足夠,半張臉用胡豆大小用量,並平均每隔兩小時補塗一次。

  注意特別危險的皮膚部位:額頭、鼻子、頸肩部位、耳朵、手曬後特別容易長曬斑,要特別加強防曬。要塗抹均勻不然會變成“斑點狗”哦。

  長時間切勿曬黑:日光浴4小時會曬黑?答案是“不會”,但不妨試試美黑產品。

  慢慢曬黑的皮膚難變白:過多的日曬會導致皮膚發炎,容易出現脫皮現象。肌膚慢慢曬黑後要花上大力氣去美白,所以及早預防還是好的。

  水中紫外線輻射更強烈:游泳或劃船時應全面塗抹防曬霜或盡量穿不暴露肌膚的衣服。在水中紫外線的輻射更加強烈,不要以為躲在水下就沒事哦。

  類胡蘿卜素提供自內防曬功效:要多吃胡蘿卜、西紅柿和紅辣椒,因為它們所含的類胡蘿卜素具有自內保護肌膚細胞的功效。另外,也可服用含有類胡蘿卜素的營養補充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