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面部整形 留疤怎麼辦

面部整形 留疤怎麼辦

 
編輯熱薦:修復的不只是疤痕


  口腔颌面部整容開刀會不會留疤痕,會留下什麼後遺症?   

  絕大部分颌面整形手術都是在口腔內部做,或者在比較隱蔽的部位做切口,本身是做整形,盡量不留新的疤痕。即使在面部或者鼻子,會在隱蔽的位置,不會很明顯。   

  不會留下後遺症,斑痕、手術本身感染,這是並發症的問題,如果很正常的情況下不會有後遺症。   

  颌骨整形手術通常從口腔內做切口,不會在面部皮膚上留下斑痕。先天性的兔唇不可避免要在唇部做一些切割,會在唇部留下一些斑痕。可能會有一些斑痕體質的人,做手術之後可能有一些斑痕增生,做手術之前我們可以做一些檢測和預測,做手術之後可以做一些預防工作。

  相關熱文:你的疤痕該用哪種祛除法?   先天性指甲變形能整好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