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發問答 >> 少年少白頭如何治療?

少年少白頭如何治療?

少年少白頭如何治療?

男 | 23歲

健康咨詢描述: 您好,我今年23歲。頭發好多白的,不然把很難看,可是有不喜歡染發。有什麼治療的好辦法嗎?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無治療經歷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頭發好多白的,不然把很難看,可是有不喜歡染發。有什麼治療的好辦法嗎?

      病情分析:
      您好!,“少年白發”形成的因素是什麼呢,至今在醫學上還尚無一個令人滿意的確切答案,據研究,可能與下列因素有關,如精神因素、營養狀況、疾病、藥物和遺傳等。
      指導意見:
      發現少白頭應及早到醫院進行檢查,確診其發病病因後,只要將病因根除,是可以治好少白頭的。平時不可過於勞累、緊張;心胸寬廣,情緒樂觀,保持良好的心境;注意科學配餐,多吃粗食、雜糧、干鮮果品及各類蔬菜,不挑食、偏食;養成坐臥有時,生活規律的良好習慣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