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網友自己打玻尿酸的後果

網友自己打玻尿酸的後果


  “玻尿酸”被大S 形容為“上帝用來制造亞當和夏娃的黏土”,稱如果女明星沒有玻尿酸,可能會死去!此言一出,立刻引得眾多求美者趨之若鹜,一襲“玻尿酸” 風暴席卷美容界。

  近期聽聞有不少求美者嘗試注射這個神奇的東西。更有甚者,拿起針筒自己給自己注射!此事絕非信口道來,都是小編在某論壇和某整形粉絲群裡親眼目睹親耳聽聞……是誰這麼大膽?她為什麼敢這麼做?為什麼要這麼做?這麼做有什麼潛在問題?會不會致命?專家對此有何看法?

  那麼,“玻尿酸”到底是什麼東西?它又有什麼魔力,讓女明星們都離不開它?又讓求美者如此大膽不要命?

  玻尿酸是什麼東西?

  看了上面的話,很多人都迫不及待的想知道:玻尿酸到底是什麼東西?那麼咱們先聽聽大S 的介紹:玻尿酸是一種可以立刻見效,又找不到破綻的美容方法。就是你希望哪裡凸就打哪裡,而且打下去就能凸起來。因此這東西可以改善皮膚凹陷和大小紋路,讓女人永葆青春!

  如果還要究個根底,不妨去百度一下“玻尿酸”形象地說,這東西是一種高分子氨基聚糖,是一種人體組織中自然存在的物質。自然界中廣泛地存在於脊椎動物的結締組織、粘液組織、眼球之晶狀體及某些細菌的夾膜中,在人類皮膚的真皮層中扮演了基質的重要角色,無論是組織結構上整體的保養或是細胞之間的運送都具有很重要的功能。

  據整形專家介紹,六七年前,內地就已經有了肌膚注射" 透明脂酸" 的美容項目,其實“透明脂酸”就是玻尿酸。現在有些整形機構推出“面部年輕化手術”,其中就有通過打玻尿酸進行面部填充撫平皺紋,從而變年輕,所以都只是名字不同說法不同而已。

  網友自己打玻尿酸,專家怎麼看?

  雖然玻尿酸因為能被人體吸收而受到整形醫生的推崇,但其使用依然存在一定的風險。記者就“網友給自己打玻尿酸一事” 咨詢了整形醫生的看法,幾乎所有的整形醫生都不贊成這麼做,他們表示,打玻尿酸最關鍵的是注射層次的問題,還是不要太隨便。

  專家說:“他們曾收治一名求美者,她因注射玻尿酸而導致皮膚壞死。這主要是注射技巧問題,因為玻尿酸是一種真皮填充劑,醫生操作注射過於淺,就會出現皮膚壞死。” 他還提醒大家,注射整形項目因為操作“門檻低” ,很多不符合資質、水平低的人員都在違規操作,求美者一定要慎重選擇。

  溫馨提示:打玻尿酸術前、術後注意啦!

  術前,必須誠實的告知自已的病史、過敏史、正在吃哪些藥物及保養品,有沒有打過或作過其它整形美容,這都有助於醫師判斷,你適不適合作玻尿酸微整形?該打用什麼樣的打法?如何作麻醉?因為曾經做過美容整形的部位,局部循環不同,要特別做考量。

  若剛好冒出青春痘、皮膚有傷口,最好能等復原後再作施打,如果正在服用抗血凝,因有可能因此造成出血量較大,影響到美容的成效,也需避免,至於容易長口腔胞疹的靓女,需要在術前服用抗病毒藥物,降低術後發作的機率。

  手術後3 天到一周以內,需及時到主治醫生那回診,讓醫生檢查美容效果,二周以內要盡量避免用力按壓患部,不要到溫差太大的地方去。如:烤燒烤、泡溫泉等,以防影響到玻尿酸的定形狀。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