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納尼?你還在忍受脫毛的煩惱?!

納尼?你還在忍受脫毛的煩惱?!

   從概率上來講,頭發眉毛長的多且濃密的大美女,往往其他地方的毛發也會很旺盛。的確啊,上帝不太可能讓你長一頭瀑布般的長發,然後不讓你長腋毛腿毛的。

    王祖賢就是有小胡子的,和女神一個煩惱也是一種幸福呢!     脫毛是每個美女四季的事業。其實我對脫毛是很有發言權的,除了激光沒試過,其他都試過了,再加上老板娘也是個脫毛資深分子。所以,今天就來談談幾種讓人煩惱的脫毛方式吧!   1、蜜蠟和脫毛蠟紙     這個是本寶以前常用的。缺點是殘忍,優點是持久。將體毛連根拔起實在有一種莫名的快感。但是如果你接著看第四條,第三條你就可以略過了。覺得這種脫毛已經out了,因為實在是……疼……     2、拔毛神器     和刮毛刀不同的就是拔毛神器可以將毛發連根拔起,其實跟蜜蠟和脫毛蠟紙的原理是一樣的。這樣長出來的毛發,一個不存在整齊劃一的橫截面,讓你摸上去很硬很刺激的問題,另一個,保持時間也比較長,怎麼說也得兩周左右,視覺上是可以忍受的。     3、刮     這個選擇什麼刮刀都無所謂,偷你bf的剃須刀都是一個效果。優點是簡單無疼痛感,缺點是根本就刮不干淨。毛茬子依稀可見,摸上去還很扎人,有種變身男人的錯覺。   4、脫毛劑/脫毛膏     一來,味道大,雖然都有加了其他香劑,但難掩硫化物還有類似硝酸的味道。本寶最討厭這種化學品的刺激味道了。二來,黏糊糊的,不方便,用完要洗澡;最重要的,效果不好。     所以說,脫毛一定得選對方法了!激光脫毛是目前比較好的永久脫毛方式。但是也需要謹慎選擇喲!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