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消除稜角 展現圓潤皺蛋

消除稜角 展現圓潤皺蛋

  臉型修改是一項難度相當高的整形外科手術,目前在國內開展此項手術的醫院比較少。臉型的修改包括下颌角肥大整形、顴骨整形、颞部充填、吸脂瘦臉等颌面部位的整形。

  中韓整形醫生在此領域進行了多年的合作與研究,根據韓國整形界享譽國際的臉型修改經驗,結合中國人臉型的特點,延伸並發展了幾種臉型修改的術式和手法,滿足不同年齡和骨骼特點的臉型,從而更加個性化。

  在進行整形前,醫生先要從正面、側面等六個角度為受術者拍照片,然後將照片分成一厘米寬的紙條進行重新拼接以求得美麗的理想方案,再根據X光片了解骨骼的具體情況,來定制對骨骼損傷盡可能小、又能盡可能體現美麗效果的整形方案。

  手術完全在口腔內進行,醫生會根據骨骼生長的特點,采取各種術式。其中有一種非常精細的融骨術,能夠一點一點把稜角修出優美的弧度,以獲得圓潤的鵝蛋臉或嬌巧的瓜子臉,外表沒有疤痕,從此精致小巧的臉型將陪伴你一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