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纖小玲珑面龐整形造出來

纖小玲珑面龐整形造出來

  韓”流當前,小臉當道。金喜善、全智賢美麗清純的小臉頰讓所有愛美女子趨之若鹜。臉蛋圓圓的女子,不由暗生嫉妒。到今天,文靜秀麗的鵝蛋臉、纖巧玲珑的瓜子臉已成為時尚。美本身需要精致,“瘦臉術”,是在本身完好的無缺的臉上稍作修飾,於是,漂亮秀氣、肌膚瑩潤、無疤痕的小臉就渾然天成了,那麼,現在我們就和美容整形外科的專家一起來談一談,如何塑造纖小玲珑的時尚面龐。

  “臉型”知多少

  臉型,又稱面型是指面部輪廓的形態。面型與額骨、頂骨、颞骨和面骨中的上、下颌骨、顴骨、鼻骨的形態有關。此外,也受顏面部脂肪等軟組織發育狀況的影響。其中,上下颌骨的發育及形態對面型的影響最大。

  面型分類

  一、形態觀察法:1橢園形、2卵圓形、3倒卵圓形、4圓形、5方形、6長方形、7菱形、8梯形、9倒梯形、10五角形。

  二、指數分型法:采用形態面高和面寬兩種方法,將面型分為5種類型:超闊面型、闊面型、中面型、狹面型、超狹面型。

  三、字形分型法──根據漢字字形將面型分為8種:田字形(偏方而短)、由字形(上削下方)、國字形(方而短)、用字形(額方颌寬扁)目字形(面孔長而寬)、甲字形(上方下削)、風字形(頰部豐滿額部圓寬)、申字形(上削下尖)。

  四、日本學者武籐靖雄將東方人面型分為圓形、方形、橢園形、三角形、長形。

  東方人面型輪廓較歐美人平坦,側面輪廓不鮮明。中國女性的顴骨弓低於日本女性,頰部脂肪墊較為豐滿。一般認為中國女性以卵圓形面型為美,額部側面形成自上而下突度逐漸降低的光滑曲線。這種面型比例協調、輪廓勻稱、線條分明,給人以秀氣柔美之感,比較適合中國女性。

  關於“瘦臉”手術的基本常識

  很多人在追求臉型美的過程中是不是應該對自己的臉型有一定的認識,才能做出正確的選擇

  臉型應與頭型、眉型、體型協調一致,才符合美學標准。因此,若想改變臉型應與醫生充分探討協商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有時不妨多咨詢幾位醫生,采用適用於自身的個性化術式,才可能取得好的效果。

  一提到瘦臉就會想到打針、吸脂,這種認識對嗎

  決定臉型的主要因素是面部骨型結構,面部軟組織也有一定影響,如咬肌肥大、頰脂墊肥大等。打針(即注射肉毒素)、吸脂只能夠矯正部分軟組織,有時尚需去除頰脂墊。若是由於面部骨型導致的臉型寬大,則需根據具體情況選擇適合的手術方式。

  請介紹一下臉部的骨骼、肌肉結構是怎樣的,影響胖臉的因素有哪些

  面部骨胳有上、下颌骨、顴骨、鼻骨,其中下颌骨對臉型影響最大。骨骼之上為肌肉,有顴肌、頰肌、咀嚼肌等,其中咀嚼肌對面型影響較大。其間有頰脂墊,成年人頰脂墊萎縮,但部分人頰脂墊持續存在,導致頰部豐滿,即“娃娃臉”。再淺層為表情肌、皮下脂肪及皮膚,皮下脂肪可能對臉型有一定影響。

  做臉部整形前要做哪些檢查和准備

  一需要血液檢查,如血常規、凝血機制、肝腎功能等,采用創傷較大的術式應檢查心電圖、胸片等,必須保證生理狀態處於最佳。二需要心理准備,如術後疼痛,恢復期的長短及可能發生的並發症,都要詳細了解。

  面部整形對年齡有沒有要求

  未成年人一般不適合做面部整形美容手術,女性應在16歲以上,男性在18歲以上。此時面部發育已基本定型。年齡的上限目前沒有公認的界限,隨著人們觀念的改變以及手術安全性的增加,接受面部整形手術者的年齡愈來愈大,只有沒有手術禁忌證,年齡不是問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