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自體脂肪颞部填充術 讓你天庭飽滿

自體脂肪颞部填充術 讓你天庭飽滿

  自體脂肪颞部填充術是改善凹陷的最好方法,颞部凹陷看起來額頭過於狹窄,天庭不飽滿從面相來說是沒有福氣的表現。自體脂肪颞部填充術在整形中是一個很普遍的整形小手術。

  自體脂肪颞部填充術采用局部麻醉,整個過程耗時35至50分鐘左右。自體脂肪填充颞部手術創口小,恢復快,不會留下疤痕,不影響正常的工作與學習。自體脂肪填充颞部手術恢復後的太陽穴手感好、形態自然、線條流暢並富有彈性。

  自體脂肪颞部填充術對抽取的脂肪細胞還要進行低溫高速離心分離培養,即將被抽吸出的自體脂肪組織進行酶消化、低溫高速離心,使脂肪細胞與其它細胞組織分離。對純化後的脂肪細胞進行孵化培養,使脂肪細胞活性增加。最後,將純化培養後的脂肪細胞植入豐太陽穴部位,使植入的自體脂肪細胞在人體的生理環境中自然生長,從而使凹陷的太陽穴增高。

  自體脂肪颞部填充術是一項安全的注射術。自體脂肪填充颞部手術的材料是從受術者自身脂肪較豐富的部位提取再注入術者颞部凹陷部位,術中局部麻醉手術創傷小,恢復快,不會留下瘢痕,自體脂肪填充颞部手術過程40分鐘不影響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因為材料是選取來自自身,所以不會出現排異反應。自體脂肪填充術後的並發症少恢復後的形態自然手感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