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容外科問答 >> 扎的耳朵眼總不好怎麼辦?

扎的耳朵眼總不好怎麼辦?

扎的耳朵眼總不好怎麼辦?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我女兒上個月扎的耳朵眼,女孩兒嘛愛美,可是現在麻煩來了,傷口一直不好,本來看著好了,可過幾天又紅腫了,一擦還有濃水,我用給她消毒,還上,可作用不是很好,這樣反復的不好,不知為什麼,我還怕她感染就更不好了,今天女兒跟我說:不然讓它長死算了,可我想下了那麼大的決心好容易扎的,再讓它長死多可惜,所以我懇請各位醫師,幫我的女兒度過這一關,有什麼有效的好藥方推薦一下.謝謝!!!!!!

      用紅霉素軟膏配合醫用酒精,五天清理一次,用銀質的耳釘,或者塑料質地的,按時取出先用酒精清洗耳洞,耳釘,耳塞,將耳釘的針放到軟膏裡扎一下再穿進去,同時在耳洞周圍塗上軟膏.
      那段時間少吃刺激性的東西,保持耳朵清潔,避免大力的碰撞以免傷到耳洞,用銀質的耳釘而不要彎鉤,堅持一個月耳洞不會長死,還不會發炎.
      另外,如果沒有紅霉素軟膏的話,曼秀雷敦的薄荷膏也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