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自體脂肪豐面頰多久能恢復

自體脂肪豐面頰多久能恢復

概 述

我今年已經有有二十六歲了,我一直對我的五官都很滿意,我眼睛比較大,鼻子也很挺,在朋友圈裡面我一直都是個美女,但是我始終就是覺得我顴骨看起來太高了,所以這看起來好像比較不柔和,而且有一些不好親近,所以我就打算對面進行整形,但是因為工作的關系,我需要經常去見客戶,所以我就擔心工作會影響,那到底自體脂肪豐面頰多久能恢復?

自體脂肪豐面頰多久能恢復

步驟/方法:

1通常采用自體脂肪進行整形,主要是通過從求美者的腹部,臀部部位抽取一定的脂肪後,經過篩選而注入到面頰部,它不會影響和改變組織或器官的功能,所以手術後,患者的面頰顯現出自然,完美的狀態。

第1步

2目前采用字體脂肪進行豐面頰的整形手術,一般時間為三十分鐘左右,手術是以局部麻醉的方法進行的,所以該整形方法相對損傷較小,所以患者在術後恢復也較快,通常恢復期大約是1至2周的時間。

3雖然采用自體脂肪注射整形的方法雖然並不會出現副作用的跡象,但是缺點就是注射的脂肪有可能一部分吸收而影響效果,可選擇再次注射的方式來達到完美的效果。如果選擇二次注射自體脂肪,請在前一次自體脂肪豐面頰兩個月後行再次注射脂肪手術。

注意事項:

建議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適當的增加一些體育鍛煉,幫助身體體質的提高。除此之外,在減肥期間,飲食應當以清淡為主,避免攝取油膩,刺激性較重的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