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豐面頰後能劇烈運動嗎

豐面頰後能劇烈運動嗎

概 述

我今年已經有二十四歲了,從小到大我的運氣一直都比較不好,雖然從小開始功課都挺優秀,但是老師和父母都不是很喜歡我,後來出社會工作了,死心塌地的愛過一個男人,最終還是被他負心了,種種的事情讓我的心理狀況都變了,我變得自卑。後來看了面相,都說我的面頰沒肉,不是太好。所以我就打算采用玻尿酸進行整形,那到底豐面頰後能劇烈的運動嗎?

豐面頰後能劇烈運動嗎

步驟/方法:

1通常,在進行完了豐面頰的整形手術後的四十八個小時內,求美者是要避免進行劇烈的運動的,除此之外,還需要避免大力按壓治療部位。清洗時避免過大的表情動作和按壓,以免對術後的整形造成影響。

第1步

2除此之外,在整形後的一段時間,治療部位還會出現明顯的紅腫或者是淤青的跡象,這都屬於正常情況,患者可以適當采用冰敷的方法進行調理,約一星期內可漸恢復。治療完的1-2周可能會有緊繃感,之後收受治療部位就會變得柔軟。

3而求美者在手術後,是可以正常的進行皮膚的保養,但是要注意避免過於大力,以免對血管的按壓造成了影響。若是術後若腫帳疼痛可短暫冰敷以減少疼痛感。目前在正規的整形機構都可以進行相關整形。

注意事項:

建議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適當的增加一些體育鍛煉,幫助身體體質的提高。除此之外,在減肥期間,飲食應當以清淡為主,避免攝取油膩,刺激性較重的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