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自體脂肪豐面頰,給你一張豐潤的臉

自體脂肪豐面頰,給你一張豐潤的臉

  面頰消瘦給人的感覺是營養不良或者患有慢性病,明顯消瘦的還常常伴有颞部凹陷,而且消瘦顯得顴骨高,嚴重影響女性朋友的形象。南昌佳美美容整形醫院推出的自體脂肪豐面頰能夠很好的改善消瘦面孔,還你面部年輕與豐潤!

  自體脂肪豐面頰的目的與隆胸隆鼻這類外科手術一樣,都是將影響協調美觀的凹陷部位利用脂肪填充的方法使其恢復飽滿度,重現光彩。

  自體脂肪豐面頰的方法

  自體脂肪取自臀部、腹部等部位中的脂肪組織,將這些部位的脂肪抽取注入到面頰部,它不會影響和改變組織或器官的功能,注完後旁邊人的感覺是,只覺得順眼和好看多了,但又說不出哪裡改變了。注射自體脂肪時從耳前1-1.5cm進針,注射點可選擇在隱蔽處,注射後局部會有輕度腫脹,術後口服抗生素5天,一周後輕輕用掌按摩面部。進針處,自體脂肪豐頰術後僅有一小針眼。

  自體脂肪豐面頰的優點

  一般來說,自體脂肪豐面頰後的脂肪其存活率將近有百分之五十至六十左右,完全符合手術標准。由於采用的是自體組織,因而不會出現任何排斥、過敏症狀,完全可以融合新的環境,進行自給生存。為此,術後出現的效果絕對自然美觀。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