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面部吸脂讓女人的臉不再胖

面部吸脂讓女人的臉不再胖

  臉部為全身唯一無法遮擋的部位,任何缺陷都顯示的一清二楚,臉部肥胖的女性朋友常常為此苦惱。臉吸脂減肥也成為胖臉女性關注的瘦臉方法之一。臉吸脂正規叫法為“臉部吸脂術”,是瘦臉術中的基礎。

  臉部吸脂術,是在腫脹技術和注射器吸脂術的基礎上發展起來的一種新的技術,在國內是從上世紀九十年代末開始研究和應用的。醫生必須具有精湛的技術,豐富的經驗,高度的責任心才能操作臉部吸脂術。

  上海面部吸脂手術在局麻下通過耳後、鼻孔緣切口在皮下脂肪層進行,通過吸除面部皮下脂肪和摘除頰脂墊來改善肥胖的臉型。臉部吸脂術有面部年輕化的作用,表現在:

  1、吸除皮下脂肪組織,改善面部形態;

  2、減少了重力作用,減少面部下垂;

  3、吸脂針管刺激皮下組織可促使纖維細胞增生,重建血運,皮膚及皮下血流增加,恢復皮膚的彈性,促使皮膚收縮。臉部吸脂手術之後要包扎一天,只需換藥一次。

  面部抽脂後不會再胖,原因有2個:

  第一,在醫學上,脂肪細胞的數目會增加到到孩提時代為止,此後脂肪細胞就會維持在固定的數量。肥胖是脂肪細胞自身的體積變大引起的。所以手術減少脂肪細胞後,就算脂肪細胞肥大成2倍,面部抽脂部位肥胖也不會很明顯。

  第二、面部抽脂過程中,吸脂管會經過脂肪細胞層很多次。吸脂管經過的部位在手術後疤痕組織化而在脂肪細胞層間形成堅固的網膜,就算肥胖,脂肪細胞的體積也受限制。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