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激光美白副作用有哪些?

激光美白副作用有哪些?

  俗話說得好,一白遮三丑,相信很多女性都想過做激光美白手術,但是又擔心激光嫩膚手術會有副作用,會產生什麼不好的效果,自己會後悔終生,但是其實激光美白的副作用是很小的。不信?下面小編就給大家分析一下。

  激光美白的方法利用了特殊的醫學用光來有效的穿透皮膚表層,激光美白副作用是幾乎不存在的,並用熱能來有效的擊碎皮下的黑色素細胞,用這樣的方式來讓皮膚變得白,並且讓斑點在我們的臉上消失。那麼,激光美白有副作用嗎?其實,要知道激光美白是不會產生什麼危害的,激光能產生一種具備高強度瞬間能量的可見光,不同波長的激光會被皮膚中特別的顏色或色素吸收,例如雀斑容易吸收綠光。

  各種波長能量的激光功能也各不相同,目前用於治療皮膚問題的激光美白方法有7、8種之多。像常聽說的紅寶石(RUBY)激光就是運用激光原理,以紅寶石為媒介,主要針對黑色及咖啡色色素、色斑,將光線和色素結合,使之被分解,當色素漸漸被身體吸收後,色斑的顏色就會隨之變淡了。

  一般來說,激光美白的副作用是很小的,但是也有極個別人存在著一些差異,也有引起皮膚色素性改變的潛在風險。少部分人可能會出現色素沉著斑,極少數人可能會出現痤瘡樣發疹和水疱,但這些情況也是可以避免的。對於術後出現的腫脹等現象都是正常的,過一段時間就會自行消退,不需要太過擔心。

  所以,激光美白副作用很小的,特別是到正規的醫院在專業醫師的操作下,所以專家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激光美白的治療,從而有效的保證治療效果,有效減少激光美白副作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