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隆胸解答假體隆胸常見問題

隆胸解答假體隆胸常見問題

為了讓求美者更好的了解隆胸手術的過程以及注意事項,我們請了北京隆胸專家,幫我們解答隆胸常見問題:

記者:什麼是乳房假體隆胸術?

最初的乳房假體是非常光滑的,裡面仍然是流動的硅凝膠而且手感非常的好,經過幾年的研究發現這種乳房假體很容易滲透,使乳房變得很硬,為了解決這種問題,現在把光滑面改成了這種粗糙的面,而且包膜也比以前厚了,裡面也改成了半流動的硅凝膠,放入體內之後也不會引起什麼並發症,現在最新型的是水滴型的假體,就更符合人體站立的形象,它還有不同的型號可供選擇。

記者:那手術的效果怎麼樣?

隆乳術的效果可以說是立竿見影的。

記者:它的遠期效果怎麼樣呢?

經過研究,它對身體的治癌和免疫都沒有什麼影響,中國運用這種假體隆乳術已經30幾年了,沒有出現過什麼嚴重的症狀,只是有一些硬化的現象,相對還是比較安全的,而且取出也比較方便,不會留下什麼異物。

記者:隆胸術有沒有年齡和時間的限制?會不會影響哺乳?

原則上說隆胸術應該是成年以後的人才可以做,除了在月經期、哺乳期、懷孕期和身體不適的時候不宜做以外,在其它的時候還是都可以做的。隆胸以後也不會影響哺乳,還是很安全的。

記者:手術需要多長時間?出血會不會很多?會不會很疼?

手術大概需要兩個小時左右,出血大約在20毫升到50毫升左右,因為手術時會注射麻藥,所以不會很痛。

記者:做隆胸手術後,會得乳腺癌或是發生其它病變,是這樣的嗎?

在大約十年前,外國有些女性朋友得了乳腺癌或是別的什麼疾病,她就懷疑是不是因為做了隆胸假體後才發生病變的,後來經過十年的研究,專家們認為這是沒有道理的,所以說這種方法還是比較安全的。

記者:可以在美容院做隆胸手術嗎?

美容分兩類:生活美容和醫學美容。這兩種美容是有根本性區別的,而且隆胸也是一個比較大的手術,應該在正規的醫院進行手術,因此在美容院做手術的話,是非常危險的,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去美容院做手術。

記者:我們國家有什麼規定來約束這些美容院呢?

1999年5月1日,中華人民共和國在醫師法中就規定了這些美容手術都必須在專業的醫院中進行,否則都是非法的。

記者:手術有哪些關鍵的地方?

手術的材料必須是合格的,植入體內應該是沒有副作用的,做手術的條件和醫師必須是有經驗的、合格的,而且任何手術都會有一定的危險性,如果在醫院做手術,一旦發生危險後,就可以及時地搶救,但如果在美容院做手術的話,出了危險是無法及時搶救的。

記者:用什麼方法可以改善產後乳腺萎縮下垂?市場上出售的豐胸藥物對身體是否有影響?應該如何選擇?

產後乳房下垂是很常見的,分為輕度、中度、重度。輕度的乳房下垂可以通過簡單的手術方法,中度和重度的乳房下垂就要通過研究選擇合適的手術進行乳房上提,不是通過隆胸來解決的。豐乳的產品從理論上講是不能達到隆胸的效果的,還有一些藥內含有激素,而身體對激素的反應能力也是有限的,還會干擾正常的內分泌。

記者:手術有沒有風險?隆胸費用是多少?

任何手術都會有風險,不過到正規的醫院去做手術風險就會小得多,國產假體大約要1萬元左右,進口的假體大約要2萬元以上,包含手術費用。

記者:針灸、按摩、運動對乳房本身的大小形狀會產生影響嗎?

不會的,運動是使肌肉發達起來,而乳腺組織裡面是沒有肌肉的,所以運動是不會有隆乳的效果的,而針灸和按摩也不會有什麼明顯的效果。

記者:決定乳房大小的因素是先天性的,對嗎?

乳腺是一種性腺,乳房組織和人的胖瘦是有關系的,而乳房的隆起度和乳腺組織是有關系的,乳腺組織又和內分泌是有關系的,而針灸、按摩雖然會有利於內分泌的增加,但對隆乳是沒有直接作用的。

記者:做隆胸手術有沒有什麼標准?

嚴格的說是沒有什麼標准的,不過我們是通過兩個胸圍決定的:1、腋下胸圍2、乳房最豐滿處的胸圍。如果乳房最豐滿處的胸圍大於腋下胸圍4公分以上的話,就說明乳房是比較豐滿的,不需要做手術。但是因為人們的審美標准不同,所以這個標准也沒能被很好的運用。

記者:有什麼樣的人會去做手術呢?

主要是兩大類:1、20-25歲左右的女孩子,她們非常希望自己的曲線變得更美,而願意做隆胸手術。2、35-45歲左右的女士,由於哺乳後乳房下垂,所以就要做隆乳的手術,使乳房恢復原狀。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