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縮短面部填充術恢復期的方法

縮短面部填充術恢復期的方法

  相信很多求美者在做面部整形手術之前,都已經做足了充分的准備,例如:向做過手術朋友討教經驗,在網上查閱各種手術方法的優劣,去多家醫院跟醫生咨詢溝通等等,那麼對於術後的恢復您又了解了多少呢?下面我們就來以其中一項手術為例,講講如何縮短面部填充手術的恢復期。

  當求美者滿懷自信,以為迎接自己的將是一個全新的形象。可是,你是不是忽略了一點——從手術台上下來並不代表已經完成了你的“美麗大計”,術後還有一個漫長的恢復過程在等著你。在此期間,由於術後的水腫或淤青,你可能變得比術前更丑,而身體上的疼痛不適更是時時會來騷擾。

  整形美容,既然屬於外科手術的一個分支,必然會還來身體上的創傷,因此,完全恢復自然不會是一蹴而就的事。為了縮短這一過程,你得學習一些正確而有效的術後自我護理辦法。

  在施行了面部填充整形手術後,除應用一些減輕疤痕增生的治療外,可利用休息、看電視的間隙多做面部按摩,以利減輕水腫、恢復自然的面部表情。方法是:雙手平貼於面部,輕輕向後上方推動,反復進行,每次做10分鐘~15分鐘;或用雙手指腹自下而上輕輕叩擊面部。待傷口愈合後,可用溫熱水洗面,並用濕毛巾做熱敷,以促進淤血及板硬部位的消失。如有頭發缺失,可用生姜片輕輕擦拭,堅持一個月以上,會收到較好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