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揭秘微整形傷口“藏”在何處

揭秘微整形傷口“藏”在何處

  頭發

  微創提眉,一般都貼近毛發根部進行,把傷口悄悄地藏在發際線內,即使把頭發高高梳起,也難以發覺。

  腋窩皮膚褶皺處

  隆胸時,把假體從腋窩的皮膚褶皺處輕輕推移至正確位置,僅看胸前,根本無法察覺。

  乳暈深色處

  乳暈較深者隆胸時,醫生見創口開在乳暈處,愈合後基本上無痕跡。

  內

  祛眼袋時,從內眼皮處開一小口抽出脂肪,外觀毫無影響。

  口腔

  磨骨、截骨做瘦臉手術、厚唇變薄、隆下颌等手術,從口腔內部開小口進行,就算張開嘴,不懂行的人仍然看不得出來。

  鼻孔內、鼻翼陰影處

  現在做隆鼻,好的整形醫師都願意從鼻孔內部開口進行,傷口在裡頭,沒有透視眼,誰都看不出。

  關節內曲間,皮膚褶皺處

  吸脂手術,都從吸脂部位周圍尋找關節內曲點或皮膚褶皺來隱匿創口。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