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白丁香面膜祛斑有奇效

白丁香面膜祛斑有奇效

概 述

我小姨生完孩子不久,臉上就出現了大小不一的斑點,令她十分苦惱,她一直都在尋找天然的方法能安全有效祛斑,後來別人給她介紹用白丁香做面膜,對祛斑有良效。

步驟/方法:

1白丁香屬於中藥的一種,各大藥店都有銷售的,它有去除色斑、改善暗沉膚色的作用,尤其對雀斑、黃褐斑效果奇好。不過要購買白丁香粉,有利於皮膚吸收。

2取適量白丁香粉,放入少許蜂蜜,用清水調成糊狀,均勻的敷在臉上就可以了,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即可。這個面膜很適合產後婦女使用,能滋養美白肌膚。

3白丁香面膜去角質效果也很好。取兩勺白丁香粉,加入適量純淨水和幾滴精油,攪拌均勻。將面膜紙浸泡其中,待濕潤後敷在臉上即可,這適合冬天的深層保濕。

注意事項:

秋冬季節皮膚干燥起皮,可先用毛巾熱敷5分鐘,再敷面膜,效果更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