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顴骨整形 塑造溫婉秀氣面容(圖)

顴骨整形 塑造溫婉秀氣面容(圖)

顴骨整形 塑造溫婉秀氣面容

  1.什麼樣的顴骨才算美?

  顴骨位於面中1/3關鍵解剖部位,它決定著面部的寬度、前突度以及面中1/3處的垂直高度。

  由於不同種族的遺傳因素及文化背景,人們對顴部的審美觀也各不相同。西方人面部窄長,經顴弓的面部橫截面前後徑較長,而左右徑較短,因此西方人以顴骨凸出、富有層次感和立體感為美,顴骨整形往往以增高顴骨為主;東方人面部相對寬短,經顴弓的面部橫截面前後徑較短,而左右徑較長,因此東方人以橢圓形或鵝蛋形臉為美,要求顴骨位置、高低適中,面部曲線柔和,顴骨整形多以降低顴骨為主。

  2.什麼是打磨顴骨手術?

  打磨顴骨在顱颌面外科中屬於相對簡單的手術,但也不是普通人想象中依靠專業锉刀打磨那麼容易,降低顴骨手術主要包括顴骨鑿低術和截骨降低術兩大類:顴骨鑿低術適用於單純顴骨體前突或單純顴弓突出且程度較輕者,優點是傷害小,容易操作;截骨降低術適用於顴骨前突伴有顴弓過高者,優點是可同時將顴骨與顴弓降低,且不破壞顴突的自然形態,適用於較嚴重的病例,但對整形機構的技術要求較高。

  3.打磨顴骨術前一定要先咨詢

  做這種颌面部的骨性手術,不但要有合格的整形外科醫生,還要有一個工作團隊,打磨顴骨術前做好准備、打磨顴骨術中做好配合、打磨顴骨術後幫助康復才能達到最佳的效果。因此,做這種手術應到具備衛生部門認可的有整形美容資質的專業機構進行。

  在顴骨整形中,方法很多,打磨顴骨就是一種,通過上面的介紹,大家已經有所了解。高高的顴骨讓我們很沒有自信,但借助顴骨整形術就可以輕松讓我們的臉型圓潤起來。不過打磨顴骨是一項動刀動骨的手術,在選擇做時,一定要慎重,調整好心態非常重要,同時要在自己身體條件最好的時候去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