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鼻尖整形用哪種材料最好

鼻尖整形用哪種材料最好

  鼻尖要圓潤才顯得美麗自然,因此鼻尖選擇隆鼻材料就比較重要,那麼隆鼻尖選材料有什麼區別呢?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

  在以前隆鼻尖一般選用硅膠作為植入隆鼻假體材料,但由於硅膠質地較硬,使用時間過長,易對鼻部皮膚造成刺激,一旦過度下拉或抬高鼻尖,就會導致假體外露,因此我們並不建議依靠它來對鼻尖進行塑造。

  軟骨隆鼻尖則可以避免上述問題的發生,因為它屬於自體組織,能與身體更好的相容,和支撐鼻子形態的鼻軟骨同屬軟骨,可以將鼻尖下拉或抬高到需要達到的位置,對組織沒有任何刺激,而且符合生理學特點,是最適合用於隆鼻尖材料。

  采取耳軟骨隆鼻尖時都選擇耳甲腔軟骨,這樣不會破壞支撐耳朵形態的構造,所以不會影響耳朵外觀形狀,最好的采取位置是在最內側,這樣能保證切口隱蔽,完全不會造成耳廓變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