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臉部痘印按您說的用藥一個月,但無明顯效果

臉部痘印按您說的用藥一個月,但無明顯效果

臉部痘印按您說的用藥一個月,但無明顯效果

男 | 22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多了,臉上的痘痘還是沒有完全消除,有時候還會冒出來一些新的痘痘,但痘痘沒有以前那麼大。還有就是,您讓我用”章光101粉刺一掃光”配合蘆荟膠來祛除痘印、撫平臉部坑洞、細化臉部毛孔,說一個月是皮膚的一個周期,我現在也照您的方法使用了一個月了,但是效果甚微。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希望您能從兩個方面給予我回答:
一、我是否該繼續服用這3種藥物來祛除痘痘?如果服用的話,再需服用多久?一直服用會產生抗藥性嗎?
二、我臉上的痘印、小坑洞、粗大的毛孔到底該如何解決啊?還按您之前說的方法嗎?根據您這麼多年來治療的情況,我的這些情況該如何得到解決?多久能恢復健康的肌膚呢?
陳醫生,希望您能根據我的提問,給予詳細一些的回答,不勝感謝!

      好的我給你回答一下,從你反饋的情況來看,這個你痘不是肝火造成的,否則收效會很好,這樣看來單純性毛囊炎的情況很突除,你可以去藥店買"泰爾絲膠丸"這個是針對重型青春痘的,外用"百仕樂"去痘膏,這樣就會收到好的效果了,你的內分泌看來問題不大,這樣反而好治針對單純毛囊炎就可以了.你在試一下應該會收到滿意的效果.

患者追問:

那我臉部的痘印、小坑、粗毛孔該怎麼解決啊?痘印很多,小坑也不少,紅色的和暗色的,嚴重影響面部容貌啊,

醫生回答:

就用這個藥和藥膏同時可以治療痘印和小坑的以及毛孔粗大都有效的就這兩個藥就行了.

患者追問:

我暈了,您看一下,您上面那位醫生,他說我是內分泌失調,而且確定是,不是毛囊炎引起的!您又說我是單純的毛囊炎,跟內分泌沒有關系!我到底該聽誰的?他的回答:你好,你的情況屬於內分泌失調引起的症狀,一般會引起顏面部痘痘和痘印等症狀,你所說的藥物沒有作用的,不必使用。你的情況我建議首先就要注意休息,清淡溫熱飲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多飲水,建議服用阿莫西林膠囊和清開靈顆粒,用慶大針劑加黃體酮針劑加地米針劑加螺內酯針劑各三支加雪花膏一瓶混勻外塗效果佳,不要吃辛辣和油炸食物

醫生回答:

之前你服用的藥就是調內分泌的,但沒什麼效果,所以這個單純治療會更有效一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