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眉部整形 >> 六大眉部整形方法炮制“魅眉”

六大眉部整形方法炮制“魅眉”

  隨著現代眉部整形業的飛速發展,不管你是先天的眉間距離過寬,還是後天性眉位不正,或眉毛缺損等狀況,都可以通過美容整形術得到改善。下面小編就主要介紹幾種眉部缺陷及其對應眉部整形方法,希望對愛美的你有所幫助。

  一、眉間距離過寬。

  多屬於先天畸形,可通過眉部整形方法之整容術將眉毛向中間推進,手術3個月以後瘢痕會逐漸消失。

  二、眉位不正。

  因為外傷和老年性眉毛下垂,可使眉毛發生移位或部分缺損。老年性眉毛下垂,如果是因為前額皮膚松馳引起的,最好的辦法是采取眉部整形方法之額颞部皮膚提緊術來矯正。當沒有這種必要時,也可用局部切除提高法來修正。眉毛或眉周圍部位受到外傷後,因顏痕攣縮會使部分眉毛發生向上或向下的移位。但不論什麼樣的移位,都可以采用“Z”成形術加以糾正。

  三、因面部燒傷及外傷等原因造成眉毛部分或全部缺損。

  眉部整形方法:如果一側眉毛缺損且在其全長的1/3以內時,可以將該眉毛重新調整來彌補缺損。

  四、眉畸形。

  眉畸形的形成,多由於局部皮膚軟組織外傷裂開後,早期縫合不當,未能將創緣對接整齊,或沒有進行精細的縫合修復,使眉毛在錯位的情況下愈合所致;亦偶見於麻風、局限性脫發、梅毒等疾病。眉部整形方法之眉畸形的修復可重新按照原愈合創痕切開,經剝離復位和調整後,准確對位縫合。

  五、眉毛較稀少眉。

  可以采用眉毛重建法來改善,以下兩種眉部整形方法都可達到濃眉的目的。

二月熱文  02月15日—02月28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口述:富二代男友讓我整容成宋慧喬 287441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79977 《宮鎖心玉》爆紅 網友舉證楊冪整容對比照 264551 弦子原來是整容達人 整形前後很震撼 246444 年終盤點:盤點2010年明星整容十宗“最” 237115 《家有兒女》夏雪寧丹琳被神秘男打斷假鼻梁 228963 “變臉王”整衰 盤點港姐葉翠翠的整容史 216440 何潔被揭整容十多處 釋小龍微博爆粗口 197510 女子巨資整容變美 “艷照”敲詐富商 187531 網友口述:大齡丑女豐胸遭老公羞辱 176311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