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眉部整形 >> 眉部整形美容2大技巧

眉部整形美容2大技巧

  眉毛在人的表情活動中占據著不可替代之地。要成為一位魅力十足的完美女性,那麼美麗的雙眸和漂亮、和諧的眉毛二者是缺一不可的。可是對於那些眉形不足的愛美者來說,那要怎麼改善呢?下面小編就介紹幾種眉部整形美容方法。

  眉部整形美容方法一、頭皮游離移植

  用手術刀切取同側耳後順沿發際部的頭皮,去除皮下脂肪,留下毛囊,再游離移植到眉部,移植時可行表皮的淺層縫合,用縫線包壓法固定。術後7-10天解除包壓敷料拆線,如呈葡萄酒樣的淡紫色,即為移植頭皮存活的征象,如為暗紫色則預示手術失敗。

  用這種方法移植的頭皮成活後,它上面的頭發在1-3周內開始增長,但3-4周後逐漸且幾乎全部脫落。大約再過3個月後又會慢慢長出來,只是比較稀疏。有人在這段時間內使用激素或植物神經阻滯藥物來制止這種暫時性頭發脫落現象的發生。

  眉部整形美容方法二、島狀頭皮瓣轉移

  就是把一頭的頭皮,及與之相連的血管,通過皮下隧道轉移到眉部,由於沒有切斷頭皮的血液供應,因此移植的頭發幾乎全部成活,使眉毛顯得濃密茁壯。

  隨著現代整容業的飛速發展真,不管你是先天的眉間距離過寬,還是後天性眉位不正,或眉毛缺損等狀況,都可以通過美容整形術得到改善。

二月熱文  02月15日—02月28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口述:富二代男友讓我整容成宋慧喬 287441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79977 《宮鎖心玉》爆紅 網友舉證楊冪整容對比照 264551 弦子原來是整容達人 整形前後很震撼 246444 年終盤點:盤點2010年明星整容十宗“最” 237115 《家有兒女》夏雪寧丹琳被神秘男打斷假鼻梁 228963 “變臉王”整衰 盤點港姐葉翠翠的整容史 216440 何潔被揭整容十多處 釋小龍微博爆粗口 197510 女子巨資整容變美 “艷照”敲詐富商 187531 網友口述:大齡丑女豐胸遭老公羞辱 176311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