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眉部整形 >> 美學媚眉,塑造魅力之眉

美學媚眉,塑造魅力之眉

  美學媚眉,塑造魅力之眉。俗話說,眉目傳情,可見眉形也是相當重要的,漂亮有眉形能為美麗加分不少。而美學紋眉整形,就是幫助愛美者打造美麗眉形的。

  美學媚眉,是一門藝術,也是一門創造美麗的美容項目。

  現在,美學媚眉已成為一種時尚為大多數人所喜愛,它不僅代表了一種藝術,也象征著時尚與美感,而且其發展也有著悠久的歷史。美學紋眉不僅僅是一項技術性很強的工作 ,同時它也是一門創造美麗的藝術 ,它需要操作人員有現代審美觀點和訓練有素的化妝技巧。

  把生理學、力學、光學、色彩學、幾何學和玄學相融,紋繡技師在給客人設計眉毛時,要以客體為依據,設計的眉毛適合五官、適合面部輪廓、適合整體氣質、形神兼備。在調色時結合客人原眉色、膚色、眼球色,操作時力度、密度、虛實相間。術後顏色自然、貼切、生活化。凡是美的都是和諧的、比例適度的,凡是美的都是舒服、順眼、易於接近的。

  眉毛代表了人的情感,俗話說"眉目傳情",一颦一笑表現出了人的內心世界。而且眉毛的高低、長短可以使人的面型得以改善,可見眉毛在人的面部有極其重要的位置。在設計眉形時要注意眉毛的三個特性即時代性、個性化、對稱性。

  每個時代都有不同的眉毛流行趨勢,目前較流行的是高挑的眉形。但並不是說眉峰高,眉毛就高。眉峰的位置應在眉毛肌的最高處而不可以脫離眉毛肌,如高過眉毛肌就顯得不自然。眉毛形狀是否高挑關鍵在於眉峰下面的眉心,眉心向上高挑,整體眉毛看起來就高挑起來了。

  美學媚眉,塑造魅力之眉。一般來說,醫生會根據每個人的性格不同,設計眉形也不應雷同。通常外向型性格的人喜好起眉峰,而內向型的人則喜歡線條柔和一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