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眉部整形 >> 植眉的不同方法

植眉的不同方法

  對於植眉這個手術來說大家可能並不陌生,植眉手術已經逐漸被人們所接受。不過植眉的方法有很多,大家可能它的了解並不多,下面我們就來詳細的說說植眉的方法有哪些。

  植眉是一些因外傷或是先天無眉毛的朋友常用的眉部整形術,但是如何植眉呢?植眉的原理是利用頭發或腋下等部位的毛囊,來種在眉毛上。一般來說在專業美容機構進行都能達到很好的效果。植眉的效果怎樣與醫生審美觀也有一定的關系。

  植眉主要有兩種方法:移植再造植眉術和種植再造植眉術。這兩種方法各有優缺點。游離移植再造的眉毛成活率較低且稀少,但操作簡單,費用低。帶蒂移植再造的眉毛生長過於濃密而失去眉毛的特性,或因有雄性遺傳性脫發傾向而造成再造眉毛的繼發性脫落。該方法操作相對簡單,費用較低。

  眉毛種植、再造的眉毛自然逼真,形態上更接近於正常的眉毛。此外,該手術創傷小,患者痛苦少,術後恢復快,並發症發生率低:但是該方法操作復雜,技術要求高,費用較高。毛發成活一般與溫度成反比,即室溫越高,毛發的新陳代謝越旺盛,毛囊細胞對缺氧耐受性越小,毛囊細胞容易死亡。

  一般手術選在春秋季節或冬季進行,這時毛發代謝緩慢,對缺氧耐受力提高,因而植入的毛發成活率高。夏季天氣炎熱,細胞代謝旺盛,容易死亡,再加上熱天容易感染,易造成手術失敗。因此在現在這樣不冷不熱的氣候進行植眉應該來說是效果最好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