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的四大誤區分析

光子嫩膚的四大誤區分析

  那麼光子嫩膚的四大誤區有哪些內容?接下來就跟隨小編看看以下具體解答。

光子嫩膚的四大誤區分析

  光子嫩膚的四大誤區

  光子嫩膚的誤會一:什麼人都能做

  光子嫩膚是一種無介入的光療方法,但是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做的,例如皮膚天生過黑、對光敏感、孕婦、處於月經期、免疫系統有缺陷、患有皮膚病等情況就不能做光子嫩膚。

  光子嫩膚的誤會二:立即擁有神奇效果

  光子嫩膚確實能解決肌膚的大部分問題,縮小毛孔,去除色斑紅血絲,撫平皺紋,改善肌膚狀態。但並不是立即做完就能得到神奇效果。一般來說,都會有一個過程,讓肌膚來發生的改變,特別是想要好的效果,更是要做滿療程。

  光子嫩膚的誤會三:完全沒有副作用

  雖然說光子嫩膚一般不會傷害到正常的皮膚,但是不能武斷說完全沒有副作用,比如有的人就或多或少都會出現紅腫、瘀斑等現象,甚至一些會出現感染。

  光子嫩膚的誤會四:大部分醫生都可以做

  有人認為嫩膚最主要的是儀器,只要儀器是精良的,大部分醫生都能夠進行嫩膚的手術。

  這種觀念是錯誤的。雖然嫩膚過程中,儀器重要,但醫生也非常重要。因為光子、彩光照射部位的時間長短,部位的准確性都是由醫生把握的。所以醫生的專業程度和技術熟練程度都會影響嫩膚的效果。

光子嫩膚的四大誤區分析

  看了以上的詳細解答以後,相信你已經對光子嫩膚的十大誤區有了更多理解和認識,對求美者來說,要對以上的內容有所了解,然後再通過正規美容機構進行光子嫩膚,這樣不但能達到的光子嫩膚效果比較完美,而且也不會對皮膚造成任何的傷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